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自然秘境线&都市风情线,广汽三菱带你玩转俄国

四年磨一剑,筑梦世界杯,点燃绿茵场。世界杯赛事愈演愈烈,各国队员“神操作”更是绝妙无比,“梅开二度”、总裁C罗的帽子戏法、折翼冰岛的潘帕斯雄鹰……精彩激烈的赛事让全球观众沸腾。为迎接这场足球“大趴”,广汽三菱联合易车、网易、老司机以及携程四家主流媒体,共同开启“直通俄罗斯”大型跨境自驾活动。以欧蓝德和劲炫领衔的车队现已横跨上万公里,跨越将近10座城市,为大伙带来追踪自然奇境、邂逅万种风情的俄国之旅!

探寻古老秘境,领略俄国自然奇景

见惯大都市霓虹璀璨,习以为常的朝九晚六,你是否渴望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此次广汽三菱跨境之旅,劲炫不止带领众人穿越古老森林秘境地区,挑战“盲道”,还体验俄国高低起伏的“S”型公路。纵使路途艰险,但途中美景却让人流连忘返。其中,彼尔姆昆古尔冰洞是途经喀山的休息处,这座有着一万多年历史、深藏大自然鬼斧神刀的石膏洞穴,洞中温度低至5摄氏度,形态各异的冰柱,如同宝石矿,晶莹闪耀。

不断征服路上的种种困难,顺利“打卡”美景,方是每次出行的真谛。劲炫2.0L车型均采用原装进口的MIVEC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稳流畅,让大家真正体验畅通无阻的驾驶快感。

邂逅风格迥异的城市,感受独具特色的俄国

要探索别具一格的俄罗斯城市,历史名城诺夫哥罗德最具代表性。鲜艳涂鸦的有轨电车、沿途呆萌可爱的雕像、自由自在的鸽群以及穿梭于人行道上的俄罗斯美女,都为这座繁华的艺术之都增添了别样风情。美景应当配良驹,型格炫酷的劲炫穿梭其中,其延续三菱家族的优质基因,带来全新的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宣告着SUV美学风格,随时为你上演城市街头时尚动感大片。

紧接着,在劲炫的带领下,车主嘉宾、明星大咖等人来到闻名于世的“俄罗斯金环”小镇——弗拉基米尔,小镇古朴静谧、精致华美,同时也是探寻辉煌建筑宝库的理想之地。白石建筑金门、圣母安息大教堂、德米特里耶夫教堂等世界文化遗址都坐落于此。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处于北温带,夏季天气变化多端。早晨披棉袄,中午穿短袖,还频繁与小雨“相遇”,湿滑的公路让大家格外谨慎小心。劲炫在安全方面相当到位,其独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以保障驾乘者安全,能在受冲撞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且能保持车身架构坚固,加上其配置了领先同级别的7大安全气囊,让你坐享愉悦安全之旅!

作为本次跨境之旅的“护航担当”,劲炫不仅在旅途中尽显不凡实力,更为广大准车主们准备了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目前,“直通俄罗斯,劲情Goal Go购”六重壕礼活动已火热进行中,包括幸运礼、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售后礼及保险礼,让大家轻松“买买买”。

其中,保险礼为全新诚意推出的惊喜大礼,购车即送交强险、车损险和第三者险,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此外,金融礼与售后礼也迎来华丽升级,现购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而原来可享受的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更是重磅变换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免除一切后顾之忧!劲爆优惠可谓史无前例,各位准车主们机不可失!

与此同时,在广汽三菱天猫官方旗舰店,“劲情三部曲”也已全面唱响:试驾可参与抽奖;进店可享受千元油卡限量抢;购车即享500元油卡、再抢最高1000元油卡等礼物,赶紧打开天猫App或淘宝搜索广汽三菱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