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菱”距离体验日,车主走进“爱车诞生地”

6月23日上午,数十名来自四川、青海、上海等地的欧蓝德、劲炫车主,在广汽三菱的邀请下,亲身走进广汽三菱现代化车间,感受到世界领先的造车技术。如果说,好的设计为汽车品质定下基调,那么优异的生产加工过程则将品质保障落到实处,而参观汽车工厂则为车主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产品的机会。通过工厂参观,车主们近距离了解到车辆的制造过程,冲压、焊接、总装等流水线的简单体验让车主们感受到工业的魅力,他们更是为广汽三菱工厂近乎严苛的产品检测标准所震撼。

产品“保质保量”背后,是广汽三菱的先进造车技艺

此次参观工厂的第一站,车主们来到新能源生活馆,体验了一番广汽三菱祺智PHEV先进的造车技术以及背后的生活理念。依托世界五百强广汽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三菱成熟的新能源产品技术,广汽三菱去年正式推出首款新能源SUV祺智PHEV,成功把“新能源”发展战略落地。在听取了祺智PHEV动力和性能特点介绍后,车主们纷纷对其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的混合动力系统产生浓烈的兴趣,更积极向工厂员工进行提问。不难看出,在不改变车主们用车习惯的前提下,车主们对新能源祺智PHEV接受度颇高,再加上广汽三菱的服务水准,相信广汽三菱的“新能源时代”定能蓬勃发展。

在焊装车间,车主们还参观了可以并线生产欧蓝德、劲炫、祺智多款车型的柔性生产线,一览抗冲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技术、一体成型车门等广汽三菱先进技术。焊装车间通过AGV自运行小车代替人工推车、多条自动化辅助输送线的无缝对接,确保了车间的生产效率。

随后参观的总装车间,是车主最直观了解到一辆车从无到有的地方。一块块钢板经过冲压、焊装和涂装之后便变成一辆辆车身,再经过总装车间把发动机、悬挂、内饰等相结合完成总装工作,经过检测无问题之后,一辆车就正式诞生了。不得不提的是,广汽三菱还引进了全球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设备,建立了系统、规范的生产管理制度等措施更不断丰富广汽三菱的现代化制造进程,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生产。

在参观完工厂之后,广汽三菱更贴心为各位车主安排了一次试驾,试驾车型包括欧蓝德、祺智、奕歌等,切身体验产品,享受完美的驾乘体验,深刻感受承袭三菱百年技术底蕴和广汽集团精湛的造车工艺。

抓稳产品品质,助力广汽三菱销量持续发力

众所周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个品牌要获得消费者认可,品质无疑是必要条件。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能,广汽三菱引进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在整车量产初期就实现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的双突破。

通过近乎严苛的产品检测标准,广汽三菱旗下车型均在各细分市场独树一帜,5月广汽三菱共销售新车12,706辆,连续9个月突破万辆大关,同比增长55%,保持连续22个月同比增长纪录。2018年1-5月更累计销量63,061辆,同比大增43%。主力车型紧凑级SUV欧蓝德在5月份售出新车10,083辆,同比增长88.68%,欧蓝德表现出的安全安心高品质更是深受行业认可。

迈入企业发展第六年,广汽三菱在变革求新上更为大胆创新,发展全局观也逐步成型。造车工艺的严苛标准,是广汽三菱体系化的品质管理系统的强力保障,因此造就市场销量上的一次次突破。同时,在持续向市场输出劲炫、帕杰罗、欧蓝德、祺智等专业SUV产品的过程中,广汽三菱已成为国内SUV领域的中坚力量。而随着未来发展计划的制定落实、企业全局发展的逐步完善,广汽三菱用坚实的产品品质、全局眼光的战略规划和日益丰富的产品矩阵,为2020年30万产销的目标强势赋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