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跨界世界杯,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专题视频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激战正酣,2018世界杯势头不减,仍是全球球迷热议的话题。上一周的强队频频“爆冷”,到这周阿根廷0:3惨败,相信已经让许多球迷感受到了俄罗斯高纬高寒的“法术攻击”。击退一波“伪球迷”,小组赛第二轮的回暖暂缓世界杯“慌得一P”模式。比赛渐入佳境,欧蓝德终于能安心欣赏俄罗斯的夏日城市风情。近日,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跨境自驾活动专题视频在携程、易车均已更新上线,俄罗斯异域风情隔屏来袭。

携程球星父子寻冠军之路 足球精神热情不歇

几代人追求一个梦想,是什么感受?宫磊指导大概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塔希提“球王”、“目前为止唯一得过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中国球员”,宫磊的球员生涯绝对算得上精彩,退役后,宫磊仍旧以教练和解说员的身份继续为足球贡献热爱。2018世界杯期间,宫磊带着小儿子宫浩仁驾驶欧蓝德一路向北,在俄罗斯寻找绿茵场上的荣耀时刻。“他学会走路的那一刻,我已经想好了他进球的画面”,提起9岁的小儿子宫浩仁,宫指导满脸欣慰。虎父无犬子,去年7月,宫浩仁在百队杯8岁年龄组对决共计踢进59球,成为名符其实的射手王。

陪儿子踢踢球,聊聊自己40年足球生涯的快乐和遗憾是宫磊的心愿。但是迫于工作的繁忙,父子俩聚少离多错过许多亲子时光。这个夏天,宫磊父子跟随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跨境自驾游的车队,亲历世界杯赛场激情,书写足球世家几代人的梦想。行驶在异国街头,欧蓝德前卫时尚的外观成为一抹流动的亮色。搭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也如宫磊父子一般有着内“芯”的炽热,一路强劲动力加持,见证热血传奇。

易车田沅叶打卡灵感驿站 邂逅叶卡捷琳堡别样风情

随着世界杯比赛进程的推进,作为举办城市之一的叶卡捷琳堡出现在世界的视线里。叶卡捷琳堡体育场这座拥有60余年历史的体场馆,以最具俄罗斯的方式——“加座”重获新生。广汽三菱携手易车全方位创作艺人田沅深入叶卡捷琳堡,演绎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易起菱动#第二集《“菱”感,是眼眸深处的光》。创作才女田沅驾驶着劲炫,停停走走寻觅城市的惊喜。打开电动天窗,新鲜的空气带着清甜的气息充盈车厢,温柔的阳光也被邀请加入我们的旅行。

走近叶卡捷琳堡,你会发现这座初见并非鲜明张扬的城市,却能带给人们想象之外的灵感与惊奇。街头的披头士乐队,市民对马戏团的喜爱,城市建筑的花纹、滑板少年的年轻张力……足球与摇滚、古典与现代、安逸与躁动,各种元素在城市中碰撞融合,向游人展示叶卡捷琳堡最真实的面目。

惊喜接力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活动预告

下一站,喀山!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车队将来到与莫斯科、圣彼得堡并称俄罗斯三大历史文化城市的喀山,在这里见证达到欧足联四星体育场标准的喀山竞技场风采的同时,打卡克林姆林宫、圣母领报大教堂等著名建筑。

足球之旅惊喜不断,线下怎能少了“刺激”?燃情世界杯,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劲情Goal Go购”购车季为热爱尖叫: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欧蓝德专属保险

进店试驾欧蓝德 瓜分百万京东卡

守住球门,瞄准焦点!敬请锁定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活动,一路惊喜期待与你分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