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在生活的“世界杯”里C位出道?东南DX7 Prime绝对值得你pick!

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世界杯已经燃情开启!这样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又怎能不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和尖叫!可苦于时差的关系,“晚上为信仰鏖战,白天为生存挣扎”便成了常态。生活就是这样,白天为生存拼搏,唯有到深夜,才能拥抱心中所爱,释放真实自我。

世界杯有扎比瓦卡狼做吉祥物,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扎比瓦卡”在哪里?在让人亢奋的比赛过后,生活总要归于平淡,找到一辆适合自己的贴心座驾,便是找到伴你细水长流的最佳吉祥物!下面,我们不妨看看在SUV市场上热度丝毫不亚于世界杯的DX7 Prime和吉利博越,或许你就能在其中找到答案。

随时征服生活的世界杯!DX7 Prime能装更能“装”

连场大战,戏码十足,约上三五好友举杯呐喊,固然好生潇洒。但激情过后还是要回到现实,重新拾起“领导眼中的工作担当、妻子眼中的顶梁柱、孩子眼中的好爸爸”身份,倘若没有一辆能装,也能“装”的座驾,怕是难当此大任。

空间对比:二车细节可圈可点,DX7 Prime 更全面均衡

在能装多少这个问题上,显然难不倒具有越级空间表现的东南DX7 Prime。4585*1900*1718mm超大空间加上2700mm的轴距,相比吉利博越那略显“精致”的车身尺寸,显然能为乘客提供更为宽裕的乘坐空间;而在后备厢空间表现上DX7 Prime也同样优异,配备上独有的全智能双向防夹电动尾门+尾门脚踢感应系统,即使手提再多重物,仍能时刻保持优雅。

而在空间利用率上,双车均设置多个车内储物格,后排座椅都支持4/6比例放倒,无论是载人或是载物表现都可圈可点。众所周知,大型比赛往往是表现均衡的球队能走得更远。DX7 Prime在数据与配置上相比吉利博越更具优势,必然会受到更多精明消费者的青睐。

内外造型对比:DX7  Prime好看有实力,吉利博越中规中矩

世界杯的魅力,在于精彩的战术博弈、球星们以一敌十的个人能力;而各队的帅哥和亮眼的超模太太团,更是世界杯那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同理,爱车的颜值如果足够高大上,能收获一众路人羡艳的目光,让你在生活中更加能“装”。

DX7 Prime融合全新“翼³”设计理念,鹰翼式前脸配合鹰眼式双透镜LED大灯,车侧线条饱满流畅,运动感十足,同时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335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与绿茵场上的“万人迷”小贝一样,好看又有实力。

不止外观养眼,DX7 Prime的内在也独具匠心。DX7 Prime中控屏幕采用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加上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以及绿色环保的植物纤维门饰板,也彰显出DX7 Prime对车主及乘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家庭顶梁柱的你,能为家人朋友提供如此舒适的驾乘环境,也是一种无声的呵护与关心。

2018款吉利博越依旧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设计语言,在中国风满大街跑的今天,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内饰方面,吉利博越雀茶棕色搭配略显呆板,与喜爱激情世界杯的你显得格格不入。8寸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动态组合仪表等配置虽说实用,但也难免有点中规中矩。如果将吉利博越比作赛场上的球员,他拼尽全力、勤勤恳恳,但却是难以聚焦众人目光的那一位。

球场与生活都讲究更快更强,DX7 Prime助你运筹帷幄

球员们竭尽全力做到更快更强,只为征服一个个强大的对手,现实中的你,为心中所爱也是拼尽全力,去战胜工作生活中的重重困难。因此作为你的“得力”座驾,必须也要动力迅猛、快人一步,方能抢占先机、决胜千里。

东南DX7 Prime搭载三菱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85牛米。当你看完“球场精灵”灵动的舞步,想驾车去撒撒野,只需切换至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配上米其林轮胎带来的高静谧性,自是能在车内随心所欲地“聊发少年狂”。而当切换至ECO一键环保行驶模式时,配合ASG高效智能启停系统,DX7 Prime的油耗表现,则能带给你家中贤妻一般善解人意的感觉。

 

而吉利博越1.8T+6AT动力组合,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DX7 Prime相当,最大功率则为184马力,略逊一筹。这样的动力对于家用来说问题不大,但如若要它带给你更多生活以外的激情,恐怕就有点勉为其难了,相比之下DX7 Prime显然更胜一筹。

DX7 Prime“智商”过人,从容应对一切挑战

很多时候我们说运动员的运动智商,能够让他们知道如何取得胜利,更让他们懂得如何在复杂的“战场”保护自己。同样在日常生活中,一辆有高“智商”的座驾也尤为重要,让你面对复杂路况方能随机应变,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DX7 Prime和吉利博越均延续了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具备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等常规安全配置,让你放心走好脚下的每一公里。

乍眼一看双车差别不大,而深入考究则大有不同。DX7 Prime采用东南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方位八安全气囊实时守护,更搭载了自主车型罕见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有效规避前方的障碍物和身旁的路人,让你远离人人唾弃的“远光狗”,做个文明驾驶的模范司机。此外,DX7 Prime全新升级了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含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如球场上的中场指挥官一般,洞察全局,游刃有余。

吉利博越则配备了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DOW开门预警等安全系统,尚算厚道。可惜的是,2018款吉利博越需要在14.18万元的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身上才看得到前/后排头部气囊,而在15万以上的车型中才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相比DX7 Prime,吉利博越性价比略显不足。

工作娱乐两不误,DX7 Prime伴你随时放声呐喊

本届世界杯早场在晚上八点甚至六点就已开始,还在下班堵车的你,一定心痒难耐了吧?如若能停在路边欣赏激战正酣的赛事,或是打开音乐舒缓拥堵的烦闷,想必别有一番风味。

东南DX7 Prime搭载全新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具备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等功能。置身车中不仅能快速看赛事直播,还能通过唤醒词“你好,小南”唤醒车机进行语音咨询/路线查找,便可以实时知道赛果。可以说,DX7 Prime不仅是你生活中的得力助手,更是你的娱乐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DX7 Prime的NVH性能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倾力打造36分贝殿堂级“私密空间”,即使在车内因精彩进球而喊破喉咙,也不会打扰到路人。

2018款吉利博越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表现也同样亮眼,不仅有原厂匹配的高德地图车机版,还适配腾讯“我的车”功能,可以与好友共享位置,更加强调行车实用性。在智能车载系统发展飞速的今天,DX7 Prime和吉利博越的智能车载系统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实属优秀水平,能轻松满足消费者娱乐互联、行车安全等各方面需求。

一圈对比下来,才发现这场汽车界的“世界杯”对决可称得上“针尖儿对麦芒”了。2018款吉利博越增加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行驶品质感上有一定提升。但DX7 Prime不仅对内外观进行全面升级,其全新的智能配置和安全体系,都极具竞争力。当你对世界杯的激情已注入到对生活的热爱中,想为家人提供具仪式感的高品质生活,那么东南DX7 Prime显然就是能为你带来幸运和快乐的“扎比瓦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