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启辰“智趣体验营”,燃趣夏日,智在天津!

6月15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即将在“麻花之都”天津登陆。相声、戏曲、天津快板、京韵大鼓,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端午节、父亲节,还有世界杯啊!“智趣体验营”,喊你一起围观世界杯啦!同时,东风启辰还将为媒体、车友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十足的智联科技盛宴,智联唱响世界杯主题活动欢乐之旅!

现在扫描图片上方二维码报名加入“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并亲临现场试驾的朋友,均可领取神秘礼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智看“中国汽车大脑”,趣享世界杯主题活动 

智联新科技,智能“趣”出行。东风启辰在创建智联汽车技术生态上始终“快人一步”,成功抢滩智联高地,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联科技的“中国汽车大脑”。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启辰D60、T70已成为自主品牌高品质智联产品的代表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市的启辰T90 2018款,搭载新一代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 Plus 版本”,成为启辰智联产品矩阵又一员大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产品价值新升级。

本次天津站的活动,恰逢世界杯开幕,这场4年一度的盛世狂欢,遇上启辰“智趣体验营”现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为了应景世界杯比赛,体验营现场还将组织趣味十足的桌上足球分组对抗赛,红蓝PK,究竟谁胜谁负?就等你来现场一探究竟!

“智趣体验营”乐趣多,解密启辰产品热销源动力

此次“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不仅乐趣十足,而且干货满满:您可以在“智联通关”大赛现场体验APP寻车功能、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在线导航、测试唤醒便捷性以及系统反应速度,深度体验启辰领先的人机交互和便捷互联系统。更有“智趣擂台”、暖心娱乐体验以及用小米AI音箱/iPhone Siri与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的趣味“PK”环节。这是一次启辰智联科技的深度体验,更是一场触摸未来的乐享之旅。

除了炫酷的智趣体验,充满生活乐趣的“家庭闯关”、“动/静态体验”、“趣味互动”等互动体验环节也是精彩连连。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装填游戏将现场“还原”车主日常用车场景,东风启辰智趣新生活,诚邀您和家人一同体验。

启辰致力打造“中国汽车大脑”,创造智能便捷出行方式

数据显示,启辰D60上市至今,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车联网开通率高达86%,遥遥领先其他智能汽车品牌。在“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汽车产业激变中,东风启辰以快制胜,在汽车“网联化”市场率先收获智联成果,何其珍贵。1-5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62830辆,持续领航中国自主品牌消费市场,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范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