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三菱焕发活力,携“奕歌”激活态度

6月6日,广汽三菱在重庆车展上正式公布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从寓意上也不难看出,这款新车型所要传递的年轻与活力。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先生说道,“一款车的名字,确实重要,它代表了品牌的理念,寄托着品牌的理想。但站在消费者角度,比名字更重要的,其实是设计、技术和品质。”诚然,好听的名字、高颜值的外观,任何一项都不足以撑起消费者对一款车型的喜爱,而作为广汽三菱SUV家族的全新成员,年轻奔放的“奕歌”自然有其独特魅力。

对标年轻群体,奕歌魅力独特

回顾中国之行,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初,Eclipse Cross就以时尚外观获得广汽三菱“颜值担当”称号,更借此捕获大批车迷。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新车型的征名活动中,Eclipse Cross吸引来9400多万人次关注,与42万人投票参与。最终,“奕歌”脱颖而出。

奕歌为何能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呢?其实这与其过硬产品力、与年轻化品牌态度有很大关系。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奕歌不仅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更是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车型,背靠三菱百年造车技术,未上市前就获得了E-NCAP5星安全评级。而人生如奕,纵情高歌的中文名释义,与90后等新生代年轻群体追求个性、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奕歌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也是广汽三菱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的重要一步。

生活艺术化,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

如此文艺的车型名称,与大众印象中那个走“实力派”路线的广汽三菱截然不同。其实,从奕歌的外观也不难看出,广汽三菱是决心要把“偶像派”路线走得有声有色。

“奕歌”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高颜值”,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无论是轮廓造型还是线条棱角设计,都充满个性活力,给人十足的整车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同时,凭借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奕歌”早在今年4月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不但实至名归,更在年轻群体中俘获一群拥趸。

而作为拥有高学历素养的年轻人,除了追求颜值,更对内涵有严格追求;“奕歌”作为广汽三菱的战略级车型,不止于看得见的魅力,更继承了三菱SUV的强大品质。在出色的四驱系统加持下,“奕歌”能适应各式路况,大幅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因此,传承三菱“百年老字号”的冠军品质的“奕歌”,一次次准确击中了年轻人的兴奋点,带着乐观向上的精神在SUV市场逆风而上。

对消费者,广汽三菱希望“奕歌”能够带领人们在探索未来的路上不断前行,一路歌唱不凡人生,真实地感受当下生活。同时,广汽三菱也将凭借着“奕歌”这么一款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全新战略SUV,正式迎来产品爆发的高光时刻,为夺得销量榜首高歌迈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