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66购车节”强势来袭,广汽三菱劲炫带来“剁手党”福音

转眼2018年已接近过半,大家在年初定下“小目标”的进度条都完成到哪一步?如果希望拥有一辆专属座驾,助自己随心所“驭”,那就千万不能错过广汽三菱在本月启动的“66购车节”钜惠活动。恰逢年中,为了让小伙伴们的半年奖金花得物超所值、以最实惠的价钱入手心仪座驾,本次购车节带来现金补贴、限时秒杀、参与礼包等一系列给力优惠,让大家拥有“6到飞起来”的购车体验,轻轻松松成为“有车一族”!

“劲”惠大礼缤纷袭来,挑战你的价格底线

这个活力四射的夏日, 劲炫携“66购车节”多重壕礼缤纷袭来,让购车价格降至冰点,一场前所未有的让利盛宴已盛大开启。在6月期间购买劲炫,且于7月31日前回传发票,通过审核的前120名用户,可享1500元现金红包。不仅如此,在6月3日到6月7日每天10:30,劲炫限时秒杀活动高能上线!只要报名参与活动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6666元的返现券,让购车放肆享优惠。

惊喜不止于此,凡在活动期间下单并支付定金的准车主,即可参加转盘抽奖,抽取数量高达300份的200元京东购物卡。面对如此福利满满的钜惠活动,此时不购,更待何时!即日起,登陆易车惠APP,搜索广汽三菱官方旗舰店,赶紧参与优惠活动,轻松入手这款高性价比座驾吧!

除了以上“66购车节”的劲爆优惠外,广汽三菱劲炫还重磅推出“直通俄罗斯,劲情GO购”活动,带来诚意满满的五重壕礼,回馈广大消费者支持与喜爱:

1.幸运礼:进店试驾劲炫,即可抽取京东购物卡。

2.免税礼:购劲炫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虽然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只需付5%的税率。这就意味着入手一台14.98万元的劲炫尊享版,可节省6402元,相当于免费送你一台64G的iPhone 8!

3.金融礼:现购买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大家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4.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

5.售后礼:劲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让准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多重钜惠诚可贵,车辆品质价更高

所谓“超值”,当然不止看价格,更要关注汽车的“驾值”。一辆SUV,如果没有强劲实力作为支撑,可能让车主遭遇货到后悔的窘况。若想避免与“糟心”结局相遇,那不妨选择依托三菱百年造车底蕴的劲炫。集五星安全与优越性能于一身,劲炫堪称准车主们的绝佳之选!

无论日常通勤,或是周末出游,驾驶动力充沛的座驾,必让每趟行程更随心自在。劲炫2.0L车型所搭载的4B11型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不管在城市穿梭还是驰骋山野,都能一触即发。与之匹配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使动力输出平稳流畅,让车主真正体验畅通无阻的驾驶快感。

俗话说:安全有保证,用车更放心。采用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车身的劲炫,在安全配置方面无疑是面面俱到。其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在汽车遭遇碰撞时,亦能保持车身架构坚固,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与后排座椅按需可调,还有多项内饰亮眼升级,尽显领先同级的性价比优势。不断绽放新“驾”值,正是劲炫专属的“超值”之道。

燃情六月,广汽三菱不仅携“66购车节”的“劲”惠来袭,更重磅推出“直通俄罗斯”系列活动,点燃大家的夏日激情。世界级足球“大趴”的号角早已吹响,现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一系列丰富奖品。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广汽三菱汽车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一起让这个盛夏更加欢乐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