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小满初夏之际,欧蓝德让你不惧雨季轻松出游!

大雨倾盆至,平地一声雷。随着北方地区小麦饱满,南方地区开始进入汛期,二十四节气的第八个节气——小满,如约而至。花季清明,雨季小满,物致于此小得盈满。值此万物释放生命最初气息的时节,正是和家人出游赏花的好时机,然而恰逢雨季,虽行色匆匆难免遇到伴雷而来的滂沱大雨,就此让我们丧失出游乐趣岂不可惜。在频繁来袭的暴雨之下,如何无忧无虑的开启一场赏花赏物之旅呢?这时候就是欧蓝德的show time!面对不期而至的暴雨,让欧蓝德助你扫清夏日阴霾,出城寻得万物的勃勃生机。

湿气霉气惹人厌,欧蓝德为你打造360度净土

假若你有颗奔向自然的心,肯定不甘就此被“沉浸”在夏日的雨季里。为防潮防霉首先就要“内里”质好量好。欧蓝德率先为你在车内打造出一方“自然无刺激”的净土,置身于具备超大空间的4705mm同级最长车身内,5座与7座可灵活组合,便让人颇具安全感;同时车辆内兼具的电动加热真皮座椅更加舒适,让你感到360度无死角呵护。

而针对雨季天气闷热潮湿,车内空气潮湿时就需要一台“硬实力”空调,加强车内空气流通,更提高驾乘人员舒适感,这不得不提欧蓝德的空调+空气过滤器系统。欧蓝德搭载的三菱空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采用宇航级PAM+PWM双模变频控制技术的制冷设备,双温区设计能独立控制驾驶员侧和副驾驶侧温度,打造高质量乘车环境。同时打开空气过滤器,经过几分钟过滤,PM2.5浓度会迅速降低,同时瞬间扫净微尘、花粉等空气污染物,清净空间立刻拥有。欧兰德更能够有效阻止各类污染物及汽车排放的废气进入车厢内,以及车体内有害化学物的空气污染控制,帮你重夺夏日那美好的一片新鲜空气。

莫负好时光,欧蓝德超强四驱驱散雨季出行恐惧

丰沛的雨季,仿佛给天地间笼罩上一层透明的薄纱,也给我们心头添加了一股不悦。更有不期而至的暴雨,想必许多车主特别是新手司机都会显得束手无策,此时欧蓝德超强四驱系统可要C位出道了。遇到积水路段面,路面湿滑,容易导致打滑或甩尾的意外,拥有电子控制适时四驱驱动系统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欧蓝德,给车辆稳定性得到极大保障,同时预设AWC ECO、SNOW、NORMAL、LOCK等4种控制模式,让车主更可根据路况随时切换,无论是在稳定性和安全性都是无可挑剔。

当然,Hold住复杂路况对于欧蓝德而言只是一件小事情,让驾乘者获得更加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才是欧蓝德助攻雨季春游的真正实力。欧蓝德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由三菱汽车御用的前达喀尔冠军车手増冈浩亲手调校,即使面对路面带来的绝大多数震动都能吸收,更不惧路上的淤泥雨水,让你雨季不用怕,轻松游天下。

值此小满之际,欧蓝德还准备了一系列豪华福利,让你这个春日“欢乐购”,“菱息等你来,钜惠不可挡”优惠力度已达MAX: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欧蓝德专属保险

小满初夏,别让万物生机悄悄溜走,广汽三菱夏日钜惠必须要牢牢把握!赶紧get起来。就让欧蓝德为你驱散夏日中潮湿霉气的“无形困扰”,解决暴雨下的“种种隐患”,营造一个私人的“新鲜”环境,让你的家人朋友充分享受夏日美景,走过山山水水,鸟语相随,岂不惬意十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