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聚焦开幕亮点,欧蓝德和你一起追逐华语高光

戛纳电影节昨晚终于迎来了第71届的盛大红毯开幕式,星光熠熠的红毯秀当然必不可少。电影大咖强势来袭,一个小时的红毯大秀,全世界的目光驻足,让你过足颜值瘾。在这争奇斗艳的60米红毯,亮点数不胜数,为满足影迷们的好奇心,欧蓝德早已准备好新鲜出炉的戛纳大盘点,速速拿走不谢!

有一种美,气场全开

每一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关注最高的、霸屏最久的、流量最大的、话题最多的华人明星当属我们的“国际范”——范冰冰了。今年她的造型依然是万分惊艳,水绿色蛋糕裙搭配清爽的大丸子头,在人群中白的发光,气场全开。作为冰冰范的真爱粉,欧蓝德早已按捺不住兴奋,要搬出迷弟power向女神表达爱意。采用“Dynamic Shield”最新设计元素,欧蓝德时尚的外形,活力澎湃动感十足。圆润饱满的大气前脸,搭配流线形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堪称汽车颜值界扛把子的欧蓝德,和女神简直是天生一对。

不止有最美“国际范”,当天还有李宇春、廖凡、赵涛、郭富城、苗苗、马思纯、马苏等多位国内大明星在红毯上惊喜亮相,赢来全球媒体的强势围观。为了在强者如林的PK中脱颖而出,每个中国电影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展示自身形象,为自己的专业领域增添不一样的光彩。秉承专业精神勇敢求突破,欧蓝德也一直在用独一无二的方式证明自己。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和4WD四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欧蓝德的超强配置久经媒体与消费者认可。大写的性价比优势傍身,欧蓝德确是当之无愧的都市SUV标杆。

有一种实力,惊艳时光

在戛纳这个全球电影人的宝殿上,本届评审团主席凯特·布兰切特携着九位评委成员重磅出席了开幕红毯。在一水的国际顶级电影大咖中,张震作为唯一的亚洲面孔格外受人瞩目。首次荣登主竞赛评委宝座,“文艺男神”张震是继张国荣、姜文和梁朝伟之后,又一担任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华人男演员,“业界良心”让欧蓝德是十分佩服。

历经二十年,从出征戛纳的演员变身评委,张震是欧蓝德心中当仁不让的实力派男神。当年那个从侯孝贤电影里走出来的青涩男孩,历经岁月的打磨早已晋级演技派大神。凭借着自身不断的实力积累,张震在电影圈的地位一路稳步攀升,拥有百年核心技术的欧蓝德坚信男神的榜样力量,用过硬的实力征服了权威认可。在2018 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欧蓝德以优异成绩通过了此项针对安全死角的碰撞检测,成为唯一一款有资格获评“Top Safety Pick”的紧凑型SUV,为品质增添新铭牌。

和男神女神一起逐梦前行,颜值能打,实力敲强的欧蓝德是不是早已让你心动不已?即刻参与欧蓝德“菱息等你来,钜惠不可挡”促销活动,享受超多优惠!“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轻松开回家!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购欧蓝德赠“百万护主”欧蓝德专属保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