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车主故事丨带上欧蓝德探世界,说走就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无论是探索世界,还是征服高地,陪在所爱之人身边看遍世间的美好,都是弥足珍贵的幸福。自2016年上市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已成为数十万车主的出行伙伴,见证了情侣们的爱情、朋友间的友情、以及无数家庭的欢乐时光。

李先生是个体户,踏踏实实的他是业内出了名的“老实人”,忠诚老实,有信无欺。殊不知他私下却是个不安于日常生活、热衷自驾游和摄影的发烧友,当一颗不羁的心遇上欧蓝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燃情相伴,大空间高安全为爱车加分

回顾起选车历程,常年在商界打滚的李先生犯起了“职业病”,他表示当时也有货比三家,考虑过其他品牌。而朋友多次推荐,让李先生对广汽三菱这个品牌多了几分信任,在对比几款车型之后,由于欧蓝德精英版的高性价比,他最终还是把目光投向了欧蓝德。

李先生作为一名自驾和摄影的发烧友,不仅经常穿山越岭寻找美丽风光,周末跟家人外出也是必不可少的日常。无论是野餐、观光还是远足,孩子们乐得亲近大自然,大人们也能在清新的野外放松身心,这对李先生一家而言最惬意不过。但一家老小外出也有个麻烦,人多难免带的东西也多,这时候欧蓝德的大空间就派上用场了。无论是放行李还是放三脚架器材都相当轻松,李先生还表示,这个大空间还能变成孩子的游乐场。

作为已婚有孩家庭,汽车不仅要能装下一家大小,也必须要对全家安全出行负责任,因此安全性能必须过硬。在李先生看来,自己的爱车不仅具备同级罕见的7安全气囊,智能便捷的FCM、ACC等安全系统也是为安全性能加分的重要项目,不过这都不足以让他为欧蓝德点赞。真正打动他的,是欧蓝德“细嗅蔷薇”的亲子配置,如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锁等等。家庭出行或接送孩子时,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装置往往能有效防止宝宝在后座调皮,或误打开车门发生意外事故。

安心之余,让全家人坐得舒适、自己开得舒心无疑能为整个旅途更添幸福感。李先生的妻子经常会晕车,车辆但凡颠簸就会十分难受,换了欧蓝德之后,专业的SUV底盘在高速行驶也能保持优秀的稳定性,妻子的晕车毛病也大大缓解。他还表示,欧蓝德搭载的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十分给力。之前就听不少俱乐部车主夸赞过,经过自己一年的驾驶,走过大山大河,也到过乡村城镇,从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其对路面的“抗揍”程度和高环保性,让精明的李先生也开始给准备买车的朋友安利起了欧蓝德的“强大内芯”。

传递爱心,出发寻找最美乡镇

2017年8月,小欧才刚加入李先生家庭的第三个月,李先生就参加了广汽三菱寻找最美乡镇活动,跟随广大欧蓝德车主一起驰骋在大街小巷。可惜出发时天公不作美,突发暴雨,道路泥泞且相当湿滑,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意外,但是当他开启欧蓝德的四驱模式后,车辆转向变得更加精准,车辆很好掌控,更没有侧滑、发飘等现象。这件事情不禁让李先生觉得当初因四驱选择欧蓝德的决定更为正确,要知道,20万以内的四驱七座相当罕见,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李先生觉得欧蓝德绝对称得上家庭出行必备座驾。

回忆起当时参与活动的情形,李先生表示这趟自驾之旅意义非凡。在长春站的第一天,李先生和广汽三菱的相关人员们一起为山区贫困学校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物资和资助资金。当他把学习用品传递给山区孩子们手上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让他明白,这种为梦想助力的活动一定要延续下去。对于活动的主办方广汽三菱,他表示确实没看错车,这家公司真实个有“温度”的公司,广汽三菱获得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颁发的“爱心企业奖”也是实至名归。

当自驾摄影爱好者遇上欧蓝德,进可上山闯九州,退可全家小郊游,充满激情之余,李先生和欧蓝德也成为了出行路上的挚友。有了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的倾情护航,相信每一位车主都能有安心舒适的用车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