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参与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活动,热血盛夏等你开启

世界杯,一个让全球都为之彻夜不眠的体育赛事,一个充斥着啤酒和荷尔蒙的奇特季节,一场承载热血与青春的球迷盛典……四年蛰伏,烽火再燃,一声哨响,仿佛血液里的激情都为之澎湃。随着这一天的到来,所有球迷脑海中都只有一个信念:2018年,世界杯又来了!

你或许不曾观看过一场比赛,但说起传奇球员,你也能随口说出卡卡、梅西、C罗、罗纳尔多的名字;你或许不了解比赛规则,但每首主题曲你都能跟着哼上几句。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它贯穿着我们整个青春,也振奋着记忆中的那些夏天。如今,世界杯之火即将在俄罗斯大地上熊熊燃烧,交锋前夕,广汽三菱拉开“直通俄罗斯”系列活动的序幕,只为圆广大球迷一场追光之旅!

如果你想亲身感受世界级“足球大趴”盛况,也渴望深度体验俄罗斯风土人情。5月8日起至5月20日,点击“寻找时光里的TA,共赴2018俄罗斯”H5即可参与招募活动,巨额旅游基金与自驾之旅等你来体验!

那个口哨满天飞的盛夏似乎刚刚过去,仅仅四年时间,喜欢的球星早已退役,昔日的挚友渐行渐远。只有熟悉的哨声响起,仿佛才记得那年夏天,有人意气风发,捧起金色奖杯;有人挥手告别,留下一个承载一代代人青春和热血的背影。你说世界杯总是可以让人找到青春的影子,我说在那些热血沸腾的记忆里,青春从未离开过。一晃四年,你是否还记得曾经一起看球的TA?

回忆那年足球时光,寻觅往日身边的至交,2018世界杯,让我们再次相聚,回到那些热血滚烫的绿茵赛场。参与“寻找时光里的TA,共赴2018俄罗斯”活动,点击【寻找时光的TA】,即可选择海报模板,分享你的个人故事,生成属于自己的旧时光专属海报,保存并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协助投票,就有机会赢取世界杯活动超值大礼!

可问题来了,作为资深球迷,当然不满足于纪念奖品,深入腹地一享足球界的超级盛宴才是终极目标!这个广汽三菱也能满足你!召集助力小伙伴,点击【时光人物榜】按钮,即可帮助你的好友称霸时光榜单。最终得票数最高者即可获得俄罗斯旅游基金,更有机会参与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大型跨境自驾之旅,深度体验世界杯的火热氛围与俄罗斯的异域风情!?

那一年,金童罗西横空出世,苏格拉底的巴西终归梦断,我们看着佐夫老骥伏枥,于是三星的意大利走进人们心里……

那一年,马拉多纳定义了什么是英雄,上帝之手成就传奇,于是每个中年人心里都活着一支阿根廷……

那一年,连小学生都穿上巴西队服,当阿根廷法国相继折戟,当意大利西班牙不甘出局,

巴西七战功成的故事,是中国征战世界杯之外,那个夏天最美丽的诗篇……

转眼2018,热火朝天的夏季再度来袭,一场荣誉与热血的号角即将奏响,一场有关回忆与青春的招募火热进行,若你不想错过,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邀上回忆中的TA共同参赛。更多详情请密切关注广汽三菱汽车官网,开启一个激情似火的盛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