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好车更有好价格 全新铃拓皮卡让您一步到位

从前,想要一部高品质、高性能的高端合资皮卡动辄就得14万+,令不少年轻的奋斗者可望不可即。现在好了,一直呼声高涨的江西五十铃全新旗舰皮卡——铃拓终于和大家见面,还刷了屏。对于绝大多数皮卡用户而言,高端合资皮卡铃拓11.68-14.6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当具有诱惑力。据悉,目前新车现已到店,江西五十铃全国各地经销店销售比火爆。

言归正传,还是先一睹全新铃拓皮卡的真容。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看着定十分眼熟,没错,基于D-MAX同平台打造的铃拓,外观造型与D-MAX几乎神同步。家族式前脸,大尺寸镀铬前格栅霸气十足,品牌LOGO是我们熟悉不过的“ISUZU”字母非常吸睛,很具品牌辨识度,也彰显了五十铃皮卡的“纯正”血统。钻石鹰眼前大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运动后护栏,都让其充满了时尚动感气息。

铃拓的内饰设计也完全可媲美合资轿车和SUV水平,黑色内饰更显高端品质。舒适度上铃拓也很用心,整体布局简约功能划分却十分合理,总控台按键操作十分便利。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可以6向电动调节,新款组合仪表以及7寸液晶中控大屏(支持蓝牙、GPS等功能),具有极强的高级感与科技感,不愧为五十铃百年匠造工艺下的力作。

车场如战场,上市即走红,归根结底是依靠产品硬实力,我想说的是铃拓的软实力同样不俗。相对于同级别皮卡车型而言,铃拓还多了一重重要身份:合资。就目前而言,合资品牌意味着造车工艺更精进,售后服务更放心,管理理念更先进,尤其是五十铃这种百年品牌,又是世界皮卡的“扛把子”。看到铃拓的实车,再次被它的“魅力”所折服,站在我们面前岂止是一款皮卡,它身上散发着皮卡用户们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气神。

铃拓之所能够掀起这么大的风浪,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价格”。铃拓目前推出的4款车型的售价都不算高,以它的产品力来评判,11.68—14.68万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你想要一款皮卡既有D-MAX般的颜值与实力,却只有10出头的预算,还想享受合资品牌的品质与服务,不必东奔西看,铃拓绝对是上上之选。

重点来了!现在购买铃拓即还享受全系3000元抵6000元的提车大礼,相当于直接降价3000元。作为一款同级唯一的高端合资皮卡,这到手价也是无敌亲民了,机会实属难得,难怪店里咨询或下订单的客户络绎不绝。

具体车型售价信息如下:

怎样,看到“真实”的铃拓是不是早已心潮澎湃?皮卡旺季模式已然开启,趁着新车上市的热乎劲儿还有重磅福利,该出手时就出手,早提车早享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