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祺智青年”欢乐多,从拥抱绿色开始

 

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关于青年的生活方式再次引起众人热议。随着社会倡导日渐多元化发展,“宅男宅女”单一的社交圈、“两点一线”的生活模式已逐渐减少,愈来愈多的青年人紧跟潮流时尚的步伐,在多重身份自由切换、时刻关注绿色环保出行。

那么,到底哪种出行方式才是当今青年的最佳选择呢?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PHEV,祺智不仅拥有不限行、不限牌等多重政策红利,还兼具优秀高效的产品性能与个性外观,让青年人轻松享受丰富多样的SUV新生活。

祺智PHEV六壕礼重磅来袭,助你华丽变身有车一族

拥有多元化生活的青年人,白天是穿梭于摩天大楼的高级白领,晚上摇身一变,成为酒吧的驻唱歌手或专业的健身教练。他们不仅在多个领域随意自由切换身份,还能独当一面,无限增加人生全面发展的可能性。

论及全面发展、掌握多种优势,还有广汽三菱旗下的“新能源黑马”---祺智PHEV!其凭借“智动双擎”、“智造安全”、“智领科技”、“智享空间”、“智赏魅力”五大产品亮点,从年底上市至今,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广汽三菱祺智PHEV携六重钜惠重磅来袭,让大家放肆享优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补贴礼:购祺智PHEV尊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换而言之,即入手一辆20.98万元的祺智豪华版,在享受国地补和厂家补后,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即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的支出,而选择祺智PHEV却可以轻松省下这笔支出。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PHEV不仅随时上牌,还可享免费停车等“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充电没烦恼,绿色出行更轻松。

祺智PHEV坐镇,轻松开启生活更多可能

如今,80、90的青年人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每天在“信息爆炸”的最前沿努力拼搏,出入大部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社交场面。因此,想要入得他们的法眼,座驾的颜值水平可不能小觑。祺智PHEV采用折纸艺术的外观设计,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前大灯相互交融,格调新潮且辨识度极高。此外,流畅上扬的腰线则更让整个侧面俊美修长,高端气质跃然而出,充分满足青年人对颜值的高要求。

除了要求颜值时刻在线,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也不失为青年人随时发现人生美好的绝佳之选!无论面对九曲十八弯的盘山公路,还是泥坑碎石的复杂路面,祺智PHEV都能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效动力。其搭载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再配合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带来超低油耗体验的同时,让驾乘者在旅途中肆意释放激情!

都市生活节奏快,智能科技配置更能满足青年自主掌控惬意生活的追求。祺智PHEV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上锁、车辆定位、车况查询以及车辆自助诊断等功能。不仅如此,其还拥有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以及先进的旋钮式电子换挡等一系列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你坐享智能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

不负青春,越来越多年轻人已经身体力行,发挥自身无限的创意,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如果你也想享受惬意自在的生活,不如先从选择绿色出行开始吧!趁着祺智PHEV六重优惠正在火热进行,何不入手一辆触手可及的“理想座驾”,一键开启属于你的丰富多彩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