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北京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千车争艳谁能卓尔不群?

(三菱Ground Tourer GT-PHEV概念车)

高颜值科技大秀来袭!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受瞩目的顶级车展之一,北京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参展车辆达到了千余款,其中更是有着100余款首发新车。车山车海里难免眼花缭乱,怎么挑选你的菜?

(欧蓝德荣耀冠军版)

不少车迷在买车前总会习惯看颜值对不对眼缘、配置够不够高级、品牌够不够响亮,真正买回去了,又发现哪哪都不合心意。问题出在哪?当然是购车重点放错!选车的关键之处其实在于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这三大件才是决定良好驾乘体验的核心。

心脏中枢——发动机

作为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往往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目前运用的比较广泛的发动机技术是: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技术。而相对于涡轮增压,自然吸气节省机油,保养费用低,在加速过程中相对平顺,油门反应更加及时,也更加耐用,寿命一般比涡轮增压要长。

提到“自然吸气大心脏”汽车,广汽三菱欧蓝德可是其中的佼佼者。欧蓝德搭载的原装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集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技术于一身,在SUV界有口皆碑。而三菱汽车独创的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使欧蓝德在高环保性能之余,降低动力的能量损失,澎湃动力源源不断,生活充满激情。

智慧大脑——变速箱

变速箱的“低调”让TA在被pick时总是遭到忽略,许多车主会看多少档位,自动还是手动,却往往忽略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适配。而变速箱就像是汽车的“大脑”,一台好的发动机如果不能匹配一台合适的变速箱也是白搭,它关系到发动机的动力能否高效、平顺的输出,进而影响驾驶乐趣、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

优秀的发动机必然要配上优秀的变速箱,欧蓝德的MIVEC发动机和带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被誉为“最佳拍档”。这对CP强强联合能使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强劲转速,减少动力流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一旦驰骋上路,平顺的换挡体验及模拟六速模式下带来的冲击力,将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和驾驭乐趣。

核心骨架——底盘

三大件里,除了“机变CP”,核心骨架——底盘同样非常重要。其作用是承载发动机及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一辆拥有好底盘的汽车开起来不会有发飘和松散的感觉,更不会出现底盘系统硬件的断、裂等硬伤,否则高速行驶中的汽车很可能变身为马路杀手。

三菱汽车作为越野老炮,有着百年技术积累,底盘可不简单。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传奇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专业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具有同级别最稳固的前悬横梁以及最佳的避震尺寸和弹簧刚性系数,驾驶稳定,出行安心舒适。

印证品质实力,广汽三菱日前获得了由中国汽车质量网颁发的2017-2018年度售后服务奖和2017-2018年度质量责任奖两项大奖,欧蓝德则摘得紧凑型SUV级别“中国汽车质量奖”奖杯,这无疑是对欧蓝德实力的最佳认可。

除此之外,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IIHS)日前公布了7款SUV副驾驶位25%小面积偏置碰撞成绩里,欧蓝德以优异成绩通过了此项针对安全死角的碰撞检测,成为唯一一款有资格获评“Top Safety Pick”的紧凑型SUV车型。而这并非欧蓝德首次获得此殊荣,去年“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特别大奖)中,欧蓝德也曾摘得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最高认证。

约惠不等待,如今追求品质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豪送福利“约惠不等待,菱息带回家”: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千车争艳中,谁能卓尔不群,在北京车展脱颖而出?拿好选车法则,广汽三菱欧蓝德等你pick。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