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三菱携全车系霸气登场,奏响2018北京车展最强音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大家都有安排活动了吗?是去郊区游玩,还是转战商场购物,抑或来北京车展,畅享汽车界的视觉盛宴呢?4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举办的第十五届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各大汽车品牌争奇斗艳,可谓精彩连连,不容错过。而位于W2号馆06展位的广汽三菱展台星光熠熠,不仅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系车型霸气亮相,更以Eclipse Cross、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more和欧蓝德荣耀冠军版三款重磅新车型惊艳全场,成为本届车展当仁不让的“主角”。

三款新车型悉数亮相,气势如虹夺人眼球

广汽三菱展台可谓看点十足,其中包括Eclipse Cross国产版的隆重登场。经过东京车展上市热潮,Eclipse Cross一夜成名,此番国产版在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再次掀起轰动。这款三菱汽车全球战略车型采用了众多颠覆性的设计,拥有Dynamic Shield动感护盾前脸、贯穿式车灯、双天窗、双后视镜等,整车更显动感魅力与年轻化,势必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实力爆款”!

除了迎合车型年轻化需求重拳出击,广汽三菱在日益发展飞速的新能源领域也大展身手。本届车展,其带来首款纯电动新能源SUV E-More。这是继去年推出行业首款20万以内的合资插电式混动SUV 祺智后,广汽三菱在新能源市场的又一大重磅力作!新产品呈现出“电动+”的概念、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手机身份识别、人机交互”智能理念等,相信上市后将落入消费者购置新能源车型的必选清单!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世界杯浪潮,广汽三菱诚意推出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其搭载多项三菱汽车百年黑科技,在防撞板、行李架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优化,视觉上更为舒适,富有个性化,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据悉,欧蓝德荣耀冠军版计划限量发售200台,并在6月 14日正式启动发售。

经典之作强势升级,惊喜钜惠送不停

多款新车型震撼来袭,自然备受关注,而作为广汽三菱五年十款新车导入计划的首款车型,历经强势升级并收获二十万车主口碑的劲炫也丝毫不逊色。其采用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搭配带6速运动模式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可带来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此外,劲炫还有10.1英寸中控大屏、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强大配置加持,尽显领先同级别的硬实力。

特别是2018款劲炫,“驾值”非凡,不仅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和后排座椅按需可调,还有多达20项内饰优化,为车主带来更愉悦惬意的用车体验。本届北京车展上,劲炫更是有备而来,重磅推出了“菱动春姿·惠暖而来”购车活动,购车即可享受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让大家买得更省心、更舒心!

2018北京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趁着愉快的五一假期来袭,大家不妨加入这个两年一度的汽车超级“大趴体”中。而广汽三菱丰富的产品阵容、酷炫的智享体验以及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必定不会令你失望!还等什么呢?赶紧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06展位吧!一场异彩纷呈的看车、选车、购车的盛宴与你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