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王俊凯!王俊凯!新轻年智色SUV了解一下!

听闻队长大人成功拿下驾照,迷妹我心潮澎湃--我总算拥有了和队长同款的本本了!情侣本不接受反驳!有了本本咱们就要买车了,凯凯你看哈,豪车什么的太不稀奇了,咱们年轻人就要有自己的范儿,就要开属于年轻人的车!所以,我必须要安利一下这款新轻年智色SUV!王俊凯,你看过来呀!

颜值当道 配你正好

要说颜值,凯凯你在我心目中绝对NO.1,不仅颜好还青春飞扬,emmm…小男友模板本人无疑。所以,这款车一定要不落俗套,有与众不同的创意感和活力感。欧洲设计团队更能把握时尚脉搏,bling闪耀的LED大灯仿佛你明亮的眼眸;红蓝CP的张扬色彩,就是你身上散发出的不同魅力,激情与深沉并存;线条凌厉的前脸一定配得上你倔强不羁的线条;腰线如同一道飞梭,散发出青春和运动的气息,宛如你随风奔跑的样子,肆意洒脱。白衣少年翩然而至,在你身边一定是这样一辆为年轻人打造的高颜值SUV。

智能安全 护你周全

有颜有才一直是迷妹心目中你的样子,所以车也不能输。In call智能语音操控,一句激活,各种资讯、天气、导航、车窗操控等一句话解决,能动口的坚决不动手,无聊的时候和小安聊两句,她可能知道你的很多八卦哦!手机端的远程操控也很实用,出门之前预开空调,一上车就能感受最舒适的温度;远程开启关闭车锁,随时甩掉跟拍,经纪人再也不用担心狗仔追着你。

当然作为一个新手司机,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全方位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一定不能少。平时狗仔跟车亦步亦趋,现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带你体验这种感觉,跟随前车又能保持安全车距,说到这,各位娱记大哥是不是也考虑一下这辆车啊?新手凯上路,方向盘打得帅如老司机,但是视觉盲区也不能忽略,一定要利用好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并线、出入库无压力,无论你是出行还是回家,都有全方位的保护,我们这些女友粉就很放心啦!

有胆有“适” 与你同行

外观和内涵都准备好了,剩下的就是一颗陪你前行的心和让你放松的怀抱了。这款车绝对动力充足,无论上山下海还是城市漫游都能带你轻松达成,就像我们想要跟你一起经历高峰和平淡,只要你想,不离不弃。

等你在外奋斗有些疲劳,就来车里放松一下。舒适的座椅,给你一个最舒适的怀抱,不管是大长腿还是小蛮腰都有最合适的坐姿角度。宽大的车体打造让你有更广阔的私人空间,NVH深海级静音系统,帮你隔绝外界的纷繁嘈杂,打开空气净化,让最健康的空气包裹你;更有3D环绕立体声,让你最爱的音乐一直环绕在身边。

诚然作为明星你有豪车、司机、保姆车,但在我心中你也会有褪去明星光环,普通年轻人的样子。所以这款高颜值、智能安全又运动舒适的新轻年智色SUV,一定会打动你的吧!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真的选了它,咱们就是情侣车啦!咩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新司机王俊凯同学,长安CS55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