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2018 NBA季后赛巅峰对决,劲炫奉上观赛指南

战鼓鸣,硝烟起,数场大战,一触即发。随着2017-2018 NBA常规赛完美收官,东、西部各八支成绩最好的球队,即将迎来一系列争夺总冠军的季后赛比拼。是勇士队成功卫冕,还是骑士队实现“复仇”,抑或是火箭队杀出重围?赛场看点多多,让球迷目不暇接,那么,哪些场次最不容错过?“动感实力派”劲炫已做足“功课”,精心为你推荐季后赛首轮精彩绝伦的强强对话!

火箭VS森林狼:以攻对攻,看超猛火力全程对飚

在历经82场常规赛的磨练后,各球队已火力全开,比赛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其中,火箭队与森林狼队的对阵备受关注。在“跑轰大师”德安东尼的用心调教下,本赛季的火箭队彻底改头换面,蜕变成一支传导球流畅、以快制快的进攻型球队;而由维金斯、唐斯超强“双核”领衔的森林狼队也不容轻视,华丽进攻信手拈来,两者“飙分”大战必将异彩纷呈。

双方进攻猛如虎,比赛自然是激情四射,但球员的体能也因此消耗得更快。那如何让精彩不停歇?让“动感实力派”劲炫来接力!其2.0L车型通过MIVEC进口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灵活协作,带来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即便车辆满载,也能保障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输出和敏捷的操控性能,让你持续畅享速度与激情!

勇士VS 马刺:卫冕冠军首轮前瞻,看防守已臻化境

比起火箭队,同样擅长进行“跑轰战”的勇士队更信奉“得防守者得天下”。作为上届总冠军,他们无论是联防还是人盯人,防守效率都处于联盟领先,特别是在限制对手当家球星的发挥上,招数颇多。此番与马刺队对决,广大球迷不仅能抢先看到勇士队在季后赛首战中犹如惊涛骇浪般的进攻,还能一窥其“铜墙铁壁”般防守的排兵布阵!

勇士队的防守备受称道,这与其独家“五小阵容”的灵活多变、落位迅速密不可分。而在SUV界,劲炫倚仗三菱独门技术——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防御能力同样广受好评。其能将冲撞力分散至各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坚固,带来强有力的保护。此外,还有领先同级别的7大安全气囊保驾护航,让驾乘者悠享旅途,一路无忧。

骑士VS 步行者:全能王者强势登场,看技能开挂

论及夺冠大热门,不得不提到骑士队。队中的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第一人”,不仅具有出众身体素质以及拔尖攻防能力,还时常在赛场上演“一打五”的戏码,卓越不凡的实力令球队如虎添翼!在首轮对阵中,他们便与同样拥有全明星级别球员的步行者队狭路相逢。该队中被称为“黑豹”的奥拉迪波能突能扣,闪电般速度也让人防不胜防,与詹姆斯的PK战可谓令人期待万分!

像詹姆斯、奥拉迪波此类全能型球员,必定让比赛更赏心悦目,正如一辆具备丰富配置的SUV,可为你的用车生活锦上添花!劲炫正是如此,其不仅可以实现一键启动与无钥匙进入,还配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八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让车主们全方位感受便捷惬意的驾乘体验。

当然,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令你心潮澎湃的不止是“战火纷飞”的季后赛,还有“驾值”强势焕新的劲炫!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多项内饰优化,再加上“菱动春姿·惠暖而来”购车季带来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等四重壕礼,最强性价比已震撼来袭!

其中,金融礼更是惊喜不断,现购买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大家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重磅福利乐享不停,广汽三菱精心举办的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已火热进行中!即日起,只要下载腾讯欢乐斗地主APP,点击首页右侧比赛,进入劲炫杯汽车赛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劲炫免费开回家的终极大奖。不仅如此,还有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的大礼等你来拿!群雄争霸,比赛刺激指数已直线飙升,劲炫邀你一起来“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