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埃贝赫集团在中国设立新工厂

˙专注生产电加热器

˙关注当地增长态势强劲的纯电动汽车市场

˙共开放了100个新岗位  

德国埃斯林根市/中国天津,2018年4月10日 —— 今日,埃贝赫汽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Eberspaecher,埃贝赫)在天津开设电加热器工厂,并举行开业仪式。新厂将专注生产适用于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高压加热器。随着新厂落成,埃贝赫将继续加强本地业务,进一步进军中国乘用车市场,特别是纯电动车市场。

4.jpg

天津工厂正式投产剪彩仪式

( 照片中间为埃贝赫集团管理合伙人Heinrich Baumann先生、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振霞、埃贝赫集团管理合伙人Martin Peters先生)

仪式期间,埃贝赫集团管理合伙人Heinrich Baumann先生强调:“埃贝赫集团正注力全球业务拓展。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能够不断获得新订单,特别是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相关的订单。这得益于埃贝赫长期沉淀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Heinrich补充道:“新厂开设后,我们将扩大产能,为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未来新厂将继续扩建,最终希望达成每年100万台纯电动汽车高压加热器的产能目标。 ˙

2.jpg

埃贝赫天津汽车加热器工厂外观图

新厂位于距离北京市区东南方向约100公里的天津北辰示范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主要生产适用于乘用车的高压水暖加热器和低压风暖加热器。高压加热器将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上由中资与合资汽车制造商的纯电动车,低压加热器更将面向国际市场。此外,该厂还生产燃油加热器,可应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以及房车和救护车等特种车辆。

从决定建厂到实际投产,埃贝赫集团用了不到六个月的时间。Baumann先生在讲话中对天津北辰示范工业园区以及相关企业表示了由衷感谢:“我们很自豪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建成新厂,这归功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合作。”完善的工业基础设施和专业的技术人才储备是埃贝赫选择在天津设厂的关键原因。另外,新厂临近北京原厂,能够最大限度保留原有员工。目前,埃贝赫集团在天津约有100名员工,预计到2022年员工总数将翻倍。  

未来,该厂将纳入德国Herxheim和Hermsdorf两地工厂组成的生产网络,该网络目前也正在扩张,电加热器的中心元件PTC陶瓷正是由其开发和生产。  

3.jpg

在天津生产适用于电池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电加热器

埃贝赫集团在中国的电加热器生产始于2008年。埃贝赫北京始终专注于销售和贸易业务。此外,埃贝赫集团的气候控制系统生产业务范围已覆盖包括德国、波兰、中国、印度、巴西和墨西哥等十个国家地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