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当孩子闹别扭后,父母正确的做法是……

人穷尽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幸福很抽象,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幸福也可以是一种很具象的生活。

和心爱的人组成一个家,生个宝宝,最好再养一只狗。

孩子的每一个生日都不缺席,和爱人一起陪着孩子一点点长大。

做个无所不能的超级爸爸,每一年都能“预测”到宝宝的生日愿望。他想去游乐园,那就订机票。

今年,万能的超级爸爸好像出了点小小的失误。

在家里,宝宝和狗狗有很深的感情,宝宝说,狗狗是他的朋友,是家里的一员。不过此次去游乐园,由于飞机上不允许带宠物,狗狗只能待在家里。很显然,宝宝并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生气?说教?暴力?NO!NO!NO!这些都不是一个明智家人解决问题应该采用的方式。

其实宝宝的要求很简单,只是希望作为家庭一员的狗狗,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游乐园。

但绝大多数航空公司飞机并不允许宠物登机,怎么办?

那就开车去吧!

飞机不可以带宠物,但CS95可以。

这款车拥有近五米长,两米宽的车身,相当于一间小二居卧室的大小。如果家里有一只好动的中大型犬类,在空间充裕的CS95里面,它完全可以乖乖地玩耍,不会因为空间狭小而躁动不安。

长期以来,飞机在人们心中树立了较高端的形象,虽说机票的售价相对较贵,但它确实拥有比较良好的舒适性。毋庸置疑,对于出行的人来说,舒适性的好坏直接决定整个行程的幸福度。CS95定位为家庭用车,在舒适性上表现很是出色。

不管是选择怎样的出行方式,大多数人都习惯选择靠窗的位置,采光好视野也好。显然,在窗户的设置上汽车拥有比飞机更大的灵活度,CS95车顶就设有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不管是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良好的采光和透气性。

在高速或者闹市区行驶时,很多车主会选择关闭所有的窗户来隔离噪音或者是保护个人隐私。在这样一个相对密封的环境下,如何让每一口呼吸都足够清新呢?CS95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生命周期严控车内气味,其VOC标准达到限值最低低于国标1000倍的严苛高度。另全车还合理分布多个出风口,整个室内空气循环非常给力。同时,CS95还配备了电装神经元智能三温区空调,四季舒适如一。

只要接触地面都不可能完全避免颠簸,但汽车人需要做的是怎样将颠簸感降到最低。CS95底盘由地处底特律的长安美国分中心领衔打造,悬架系统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搭载高端RS阀系及回位弹簧减震器系统,再加上其整体偏舒适的调校,使得CS95能很好过滤颠簸感,乘坐体验可以用一个“稳”字来诠释。

幸福是流动的,只要放弃追逐,它就会悄悄溜走。幸福也是脆弱的,没有悉心呵护,它就可能凋零。对于经营家庭幸福的父母来说,如果处理不好孩子偶尔的小情绪,它就可能成为危及家庭幸福的导火索。不过好在我们有品质舒适俱佳的CS95,它不仅是您和家人出行的理想座驾,还是家庭开启幸福新篇章的好帮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