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歌手》突围惊喜不断!欧蓝德率不一样的美男子来PK

《歌手》2018突围赛开战在即,指定座驾广汽三菱欧蓝德强力剧透!离“歌王”之战仅剩两期,本期突围赛将是歌手们晋级决赛的终极PK!从目前曝光的歌单来看,本期腾格尔不玩摇滚回归草原风情,唱起《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一曲抒情打天下,李圣杰和KZ各选了一首熟悉的中文歌,郁可唯则选了冷门歌曲《影子》。而老坛歌手李晓东的《我心常自在》是否能“自在”逆袭?以往观众缘不佳的苏诗丁《红眼睛》竟演能否成功复活?悬念多多,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除此之外,欧蓝德还打探到本期有三位不一样的美男子将有格外突出表现。欲知精彩,抓紧来看一波独家大放送!

巨浪新生代,华语新力量

作为补位歌手华晨宇和踢馆歌手的霍尊,自从上了《歌手》之后人气愈发高涨。虽然两人因风格不同很少被拿来比较,但两位不一样的美男子确有诸多相似之处。不仅同为清秀型美男,而且声线一样的细腻感人。本期霍尊终于选择了万众期待的成名曲《卷珠帘》,而华晨宇将以张国荣经典《我》来打动观众,两人的表演势必又将掀起一波巨浪。同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创作型歌手,两位只要能突围成功、挺进决赛,前途都是不可限量。

作为华语歌坛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新一代实力的确非同凡响,正如同他们的指定座驾欧蓝德一样,配备最新一代原装进口三菱J系列发动机,使用业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MIVEC技术,动力澎湃强劲,成为城市SUV中耀眼的进击之星。

不是鲜肉也是美男,李泉突围挑战有态度

本场突围赛将迎来众多首发和非首发歌手的回炉大战,文艺型男李泉也名列其中。被称为“钢琴王子”的李泉,一直有很浓的诗人气质,虽不是鲜肉级,但颜值也是十分能打,妥妥的气质美男一枚。

在过往的演唱中,李泉一直以自己极高的音乐审美与个性色彩鲜明的舞台表演来感染观众。本期李泉选择了一首动感梦幻的《Sunny》,让人耳目一新的电子乐能否点燃观众,带他闯入决赛?

把自己最独特、最经过磨练的东西拿出来,“佛系歌手”李泉表示并不计较别人的掌声。对音乐品质执着,有态度才是李泉的标签。果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歌手》指定座驾欧蓝德也同样是凭借对品质的执着,成就了一款有态度的高性能SUV。

作为广汽三菱的重磅之作,欧蓝德配备专业底盘+世界顶级部件、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4WD四驱技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等多项先进大法宝。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测试,欧蓝德每台车上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高寒、高温、高原”的“三高”测试。秉持着深刻的专注和执着,欧蓝德的品质和耐用性吊打同级车型,不俗实力更获得权威榜单打CALL。在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广汽三菱凭借在服务上的精益求精及扎实的造车实力,荣获2017-2018年度售后服务奖和年度质量责任奖两项大奖,欧蓝德则获得紧凑型SUV级别的“中国汽车质量奖”,为欧蓝德再添品质铭牌。

翻篇过往荣光与热泪,本期歌手突围大PK一触即发!想知道谁能逆流而上,谁又会黯然离席,本周五20:00,《歌手》指定用车欧蓝德邀你一起锁定湖南卫视,揭晓突围大谜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