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开年首个小长假来袭,祺智PHEV约你畅享惬意旅程

2018年的进度条,已经走到35%了。正逢今年首个小长假到来,你还想如往年一样百无聊赖平淡度过?三日假期来之不易,不好好谋划去哪浪,实在愧对这一年一度的大好春色。不如趁着春光正好,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出游,一起探寻春日旖旎风光。若缺乏一匹可靠的“千里马”伴你出游,怎能畅享一路惬意无比的旅程?集卓越性能与不限行、不限牌多重利好政策于一身的祺智,无疑是小伙伴们出行的“良驹”。

六重壕礼撩动“春弦”,祺智约你开启赏春之旅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此情此景,让人不禁想逃离城市的喧嚣,投入春天的怀抱。何不趁着繁花盛景,驾驶祺智与春天来场浪漫约会。烂漫春季,美景与壕礼不可或缺,首款合资插电式PHEV广汽三菱祺智携六重钜惠重磅来袭,让大家放肆享优惠,轻松开启赏春之旅。

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国家100%新能源高额政策补贴。换而言之,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不仅实力强劲,价格还亲民实惠,在新能源购车补贴的加持下,更显物超所值。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若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但选择祺智则可以省下这笔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零压力“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即可直接上绿牌,随心而行,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轻松为钱包“减压”。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解决充电烦恼,助你绿色出行。

春色尽情绽放,祺智助你尽收囊中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如果小伙伴们兴致勃勃地准备自驾出游,却遇上限行的“窘况”要临时改期,岂不十分心塞?正所谓:出行不将就,出游更随心。倘若有祺智同行,在摆脱单双号限制之余,更能尽享绿色出游新体验。其采用由第二代新能源动力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国内G-MC机电耦合系统、液冷三元锂电池组成的高效低耗双擎三模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300N.m。不仅澎湃动力尽情释放,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仅为1.8L,给广大车主带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超低油耗体验。驾驶祺智出游,在减少自身废气排放的同时,也为春天添更多绿意。

相较于平常“两点一线”在都市丛林穿梭,到郊外驰骋山野,享受速度与激情更具挑战性。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的祺智,便能为你假期出游保驾护航。祺智全系拥有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心呵护,尽享一路平安旅程。

自驾出游路漫漫,何不将枯燥乏味的乘车时间变为一段美好轻松的时光?祺智搭载8英寸的导航车载系统,亦可随时随地打造专属音乐厅,为旅途增添乐趣。与此同时,祺智拥有同级最优980mm超大后排空间,并通过GAEI空间最大人机布置设计,带来更自由惬意的踏春旅行。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别把对诗和远方的向往深埋心底,即刻启程去享受一场身心愉悦的旅途!优越性能、政策利好以及众多优惠样样皆备的祺智,必能带你轻松抵达心驰神往之地,邂逅那份独一无二的春日景致。趁着六重钜惠仍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入手祺智,尽情享受无限春色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