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各路抖友请注意,你离终极大奖欧蓝德只有一步之遥

搬好小板凳,麻溜的,别(biè )掉队了,前方激萌来袭。东北话十级人形教科书——小山竹参加欧蓝德抖音挑战赛啦!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5》中,小山竹凭借甜到飞起的笑容收获了一大票自来水。如今,小山竹强势加盟广汽三菱欧蓝德发起的#酷爸萌娃抖不停#抖音挑战赛,可爱的舞蹈、有趣的欧蓝德贴纸,是不是让你萌到满屏点赞??

或许没听说过#酷爸萌娃抖不停#,但歌曲《OMG我就是欧爸》你一定不陌生。自上线以来,这首BGM以洗脑之势席卷抖音,吸引了不少萌娃酷爸。前有《三个院子》素人嘉宾——陈可心一家倾情示范,后有萌娃小山竹可爱加盟,作为抖音深度患者的你,怎能不来solo一下?打开抖音app,搜索“酷爸萌娃抖不停”挑战,进入挑战页面即可开始你的solo!

这边忙着担纲《歌手》指定座驾疯狂圈粉,那边欧蓝德却办起了#酷爸萌娃抖不停#抖音挑战赛,这是要霸屏的节奏?NONONO,欧蓝德的野心可不止这么点儿,我们的目标是:全民来抖,阖家卖萌!

魔性BGM、洗脑舞蹈、定制贴纸,各就各位!万事俱备,只差一个跃跃欲试的你。无论你是站着抖、坐着抖,还是带上萌娃一起抖,只要够high够有趣,都可以来抖音挑战赛的舞台“一抖高下”。全民抖音,全民零门槛,本活动截止至4月26日,前五周抖音后台将每周随机抽选30个优质作品,送出爱奇艺会员、面值为50元的京东卡以及抖音神器等精美礼品。(积极参与奖与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评选互不影响)

达人级:比卖萌晒酷爸,终极大奖任性拿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酷爸萌娃抖一抖,终极大奖都带走。敲黑板,接下来要宣布的是进阶版奖品,你只需准备好炫酷抖音秀,超值大奖虚位以待!

活动截止后,后台将在符合要求的作品中,按累计总点赞数高低选出优胜者。总点赞数最高且达到50000的作品,即可获得特等奖欧蓝德一台!如果排名第一但总点赞数未达标,则奖励5000元油卡+俄罗斯家庭三人游。此外,还有一等奖——微软Xbox One S 家庭娱乐游戏机 10个、二等奖——乐高玩具 40个、三等奖——面值为200元的京东E卡 50张等豪礼坐等抱回家。这波福利小欧打先打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发送。

买够了关子,吊足了胃口,贴心如小欧当然没忘记送上参赛教程:

第一步:进入官网活动专题点击“随时随地抖”按钮,跳转至抖音APP欧蓝德 #酷爸萌娃抖不停# 挑战专区页面;

第二步:使用指定音乐《OMG我就是欧爸》,拍摄亲子抖音show;

第三步:选择喜欢的特效和镜头,点击上传。

成为网红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抱着必胜的决心誓要拿下终极大奖,那么悄悄告诉你一条捷径:前往广汽三菱经销店,点击APP上“到达指定抖场”按钮,使用指定音乐《OMG我就是欧爸》,定位经销店所在地,选取欧蓝德车型作为视频封面,并在店头指定的“抖音”拍摄专区录制视频上传,同样可以参赛。

已经在网上拍了很多视频了,始终都是不愠不火?已经成为抖音达人,一身中二因子无处释放?家有酷爸萌娃,爱晒娃爱秀恩爱就差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那么广汽三菱欧蓝德#酷爸萌娃抖不停#抖音挑战赛一定是你的菜!即日起至4月26日,欧蓝德将持续向各路抖友广发征集令,我们在抖音等你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