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消费升级向上 看长安CS75尚酷版如何迎来“春天”

从注重实用到注重体验,从价格敏感到追求品质……汽车领域的“消费升级” 正以一种快速且多样化的方式发生。在消费升级的刺激下,各大厂商不断进行品质升级。尤其在近几年来持续火爆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自主品牌显现出较强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于2017年上市的长安CS75尚酷版在其内饰、配置及品质上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作为一款都市紧凑型SUV,长安CS75是如何引领消费升级,俘获消费者芳心的。

首先对于一款车来说,质量过硬是前提,因为这直接对汽车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有很大的影响,毕竟车是用来开而不是用来供养的。长安CS75尚酷版延续了长安汽车五星安全基因,车身框架结构设计优良,全车采用钢架结构,各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做工一点都不含糊。可以说,经得起消费者挑剔的“胃口”,也扛得起“中国质造”的称号。更关键的是,优良的车身框架既能保证车内人员安全,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事故伤害。

在安全配置上长安CS75尚酷版更是无可厚非,搭载六大智能安全系统。拥有超清版360°AVM全景泊车系统,配备100万像素超广角鱼眼摄像头,捕捉全景无缝视野,再也不用担心行车安全问题。此外,还度搭载了的博世最新PAB行人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相当于间接树立起这一级别安全防护新标准,大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在行车时的安全系数。

长安CS75尚酷版全系采用360°豪华机舱式立体布局,运用全面改良的7类环保软性材质包裹。拉丝中控面板四周装饰搭配8寸大屏,集成全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话说,这套人性化语音交互系统成熟度颇高,可随时打断抢说;“小安,你好”实现语音用导航、打电话、开闭天窗及空调、使用多媒体等。还可将手机屏幕完美投射到车机,畅享未来世界的“黑科技”。

当然,在国人最为关注的空气质量控制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也是颇为用心。应用主动防御、主动净化技术打造的“PM2.5过滤+离子发生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三重净化,简直是“避霾神器”,尽享森林级VOC纯净空间,带来越级化的舒适感受。

空间方面来看,尽管CS75尚酷版定位紧凑型SUV,但其长宽高4650*1850*1705mm的车身尺寸及2700mm的超长轴距,却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高出了一个level,感觉更像是一台中型SUV。带来更为宽阔、舒适且实用的乘用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好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时代。长安CS75尚酷版作为长安汽车的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无论从硬件、口碑质量以及二手车保值率而言,一直都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长安以匠人铸剑精神,致力于对品质和智能安全两方面产品力的不断革新,不断引领消费升级,刷新了行业新标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