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劲炫解读乐坛半壁江山,《歌手》争霸谁能夺冠?

《歌手2018》节目临近收官,随着舞台“硝烟”愈演愈烈,实力唱将们频频使出大招,向歌王宝座发起猛烈攻势。台上视听盛宴精彩不断上演,台下“吃瓜群众”也忙得不可开交。不仅纷纷启动“蜀黍不约”模式,专心坐等竞演开始,自发为心中的歌王站队投票,投票平台屡屡“崩溃”。高手如林的歌手战场,最终谁能称雄?话不多说,跟着劲炫看清节目最新形势,来个冠军大猜想吧!

乐坛大咖男神,极致“细节控”

自开播以来,有着“好歌科普员”之称的汪峰致力深挖华语乐坛被埋没的优秀歌曲,以一首二次元《普通DISCO》掀起漫画界新潮流。他凭借丰富的演唱经验,不放过每个音符处理,严格把控细节,让汪峰在《歌手》中保持着半边天地位,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

从笔记密集的五线谱可以发现汪峰实属“细节控”一枚,在歌曲的细节上用功让他圈粉无数。倚仗高品质优势受到二十万车主追捧的劲炫,在细节上同样精雕细琢,其搭配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倒车影像等便捷的操作功能,助你开启愉悦新生活。此外,2018款劲炫还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多项内饰升级,让驾乘者享受不同凡响的自驾之旅。

首发“进口”歌手,执持非凡硬实力

来自英国顶级实力唱将Jessie J,是英国流行乐坛最具代表性女歌手,舞台上飙高音时的那股强劲的唱功,足于证明“结石姐”乐坛天后并非浪得虚名。即使曾因病缺席比赛,但成绩并没“拖后腿”。再次重返舞台时,她以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勇夺全场第一。可见,这位“进口”歌手确实实力非凡,有望成为《歌手2018》开播四季以来,首位来自国外的歌王。

“结石姐”毕业于伦敦表演艺术学院,超强专业实力让她获得国外最佳流行歌手奖。拥有“进口芯”的劲炫同样不容小觑,其2.0L车型搭配三菱原装进口的4B11型发动机,再配合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高效动力所向披靡,换挡敏锐顺畅,操控“如丝般顺滑”,使劲炫奔跑起来更加快而有劲。

小鲜肉化身“黑马”,首次补位三连冠

倘若提到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非“创作才子”华晨宇莫属。作为快男出身的花花,短短几年,早已褪去当年选秀比赛的青涩模样,唱功与台风可谓突飞猛进。他不仅翻唱了魔气冲天的《山海》,而且连空灵炸裂的《齐天大圣》、爆燃中国风的《双节棍》也被他淋漓尽致展现出来。即使面对不同曲风,他均能游刃有余,自带混响效果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歌手激战正酣,花花首次补位《歌手》便拿下三连冠的成绩,保持稳定发挥让他一路过关斩将。“稳”字诀更可保证驾乘者从容不迫,劲炫底盘经过专业越野赛场调校而来,拥有同级别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面对不同路况,都能轻松跨越,无往不利,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

实力唱将们各有特色,本季歌王尚未定数,与其一直沉浸在刺激的冠军大猜想中“无法自拔”,何不来一场趣味十足的欢乐斗地主调剂紧张的心情?由广汽三菱精心举办的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即日起,只要登录欢乐斗地主APP,参与比赛即有机会获得劲炫免费开回家的终极大奖!为了让大家玩得更过瘾,劲炫杯全国斗地主挑战赛还将于4月21日在7大城市联动展开,角逐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届时欢乐指数将直线飙升,一起畅享游戏的乐趣!

重磅壕礼享不停,除了以上大奖外,恰逢开春之际,广汽三菱劲炫更重磅推出“菱动春姿·惠暖而来”购车季。广大准车主可享受四重壕礼: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其中,金融礼重磅升级,现购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心动更要行动,广大准车主们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