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有你更安全,欧蓝德为全国中小学生保驾护航

2018年3月26日是全国第22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中心的数据显示,道路交通事故已经成为我国0-17岁少年儿童受伤害致死的第二大原因。也因此,中小学生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为有效避免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车主们应该更加注重出行安全,而选择一款安全性高的车无疑可以事半功倍。论及安全性,曾获得2017年度IIHS“顶级安全特别大奖”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可谓是最有发言权了。

主动安全多重防护,防患于未然

如今道路交通状况越来越复杂,有的孩子喜欢在路边玩耍,甚至和其他孩子追逐打闹,一不小心就可能发生危险。要想避免险情,那就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而欧蓝德就有着这样的“先见之明”。

欧蓝德拥有同级罕见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能及时感应突然出现在前方的障碍并发出警报,危险时紧急制动以避险。即使是目标较小的孩子处于驾驶者视觉盲区,欧蓝德也能通过雷达监测到车辆周围有障碍物,当判断有碰撞危险时,就会自动启动刹车功能,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从而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若孩子猝不及防在车前出现,欧蓝德灵敏的刹车辅助系统(BAS)也能显著缩短制动距离,迅速刹车,最大程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除了防范路面交通伤害,欧蓝德对于孩子的乘车安全也是关怀备至,ISO-FIX接口能够无缝对接各尺寸儿童安全座椅,而后门儿童保护锁能防止车辆在行驶时孩子误开门情况的发生,让孩子们得到充分的保护,乘坐更安心。

被动安全减少伤害,全方位掌控更保障

要知道“交通事故猛于虎”,当事故无法避免时,最伤不起的就是孩子。为了降低伤害强度,欧蓝德在车辆的被动安全配置上可是下足了功夫。欧蓝德不仅配备7个高品质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孩子乘坐安全,更采用独特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设计,发动机盖、翼子板、整流罩顶部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从而降低路面撞击碰撞伤害。

除此之外,车主在侧方停车或倒车时容易存在盲区,中小学生个头矮小,难免有百密一疏的情况。而考虑周全的欧蓝德自然不会让车主“视而不见”,通过改善A柱、降低后视镜和雨刮器收藏状态的位置、优化发动机罩等措施,确保驾驶视野的开阔。协同倒车雷达、倒车可视系统,欧蓝德让驾驶者对车周情形的掌控更加全方位,于细节中更添一份生命安全保障。

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安全力爆棚的欧蓝德也是师出有名。在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广汽三菱凭借在服务上的精益求精及扎实的造车实力,荣获年度售后服务奖和年度质量责任奖两项大奖,欧蓝德则获得紧凑型SUV级别的“中国汽车质量奖”,有实力就是有底气。

重视儿童交通安全,共创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广汽三菱欧蓝德不仅注重产品安全技术的精益求精,也十分看重通过加强青少年的安全教育,让孩子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2017年,广汽三菱就联合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围绕“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主题,在长沙积极开展亲子交通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获得广泛好评,为广大青少年树立起“安全出行”的社会标杆。

安全正能量,这样的欧蓝德靠谱又实在!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完美家庭伙伴,赶紧来参与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菱动春姿,惠暖而来”活动,这个春天就把安全开回家吧!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