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地球一小时,首款合资PHEV祺智约你开启“60+生活”

10年前,悉尼超过220万户的家庭和企业关闭电源一小时,于是大家抬头看到耀眼的星光。如今,这场“星星之光”蔓延至世界各地,成为独树一帜的全球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倡导的不止是熄灯,更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了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顺应全球低碳绿色发展潮流,广汽三菱重磅推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祺智,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六重福利支持环保,开启属于你的“60+生活”

正所谓:“轻轻关上灯,点亮蔚蓝地球”,从小小的关灯动作开始,地球一小时逐渐成为一个席卷全球、家喻户晓的环保浪潮。若小伙伴们想为环保献力,不妨从“行”开始。驾驶绿色节能的座驾出行,岂不是保护环境的“最佳助攻”?值此之际,广汽三菱祺智PHEV携六重壕礼重磅来袭,集不限行、不限购、免征购置税等政策福利于一身,让大家放肆享优惠,开启满分的绿色新生活。

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国家100%新能源高额政策补贴。换而言之,入手具备合资品质且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享受国地补加厂家补贴后,只需17.38万元起。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今年汽车购置税已恢复至10%,若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但选择祺智则可以省下这笔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零压力“贷”回家。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随心驰骋畅行无忧。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轻松为钱包“减压”。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充电没烦恼,让绿色出行更便捷。

保护环境植根于“行”,唤醒地球蓬勃生机

长久生活在“水泥森林”里,你有多久没仰望星空?不知从何时起,璀璨星河被隐于灯火不夜城,日渐丰富的娱乐生活,让我们遗忘幼时满天繁星的美好时光。为了守护久违的星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节能减排势在必行!与广汽三菱祺智同行,为保护环境添一份力量,让环保植根于“行”。

在倡导“低碳出行”的新时代,传承广汽三菱“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的企业理念,祺智搭载世界先进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同级别车型可靠性最强的高能量比三元锂电池,使动力得以高效、持续地输出。在“同级别最强插电动力总成”的双擎加持下,再搭配国内首创G-MC机电耦合系统,祺智既带来同级别油耗最低1.8L的驾驶体验,又满足大家对环保出行的追求。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祺智运用智能科技的同时,将更多环保理念融入细节中。其拥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通过回收车辆在制动或惯性滑行时释放的多余能量,转化为电能并储存于蓄电池中,从而降低发动机的燃耗及二氧化碳排放,全力打造低碳高效的用车生活。不仅如此,祺智采用创新环保材料和全自动空调的绿色组合,使整车VOC环保指标有着优于同级的表现,实现绿色驾驶。

熄灯一小时,但保护环境不该仅停留在一个小时。无论在繁忙的通勤路段,还是放松休闲的周末时光,“绿色先锋”祺智都能在满足便捷出行的需求之余,更让大家为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可谓一举两得。趁着祺智超值优惠活动正如火如荼,入手一辆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畅享绿色环保用车新生活,让地球减少“碳”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