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热血街舞团》躁动燃启,劲炫带你探街舞巅峰竞技

街舞风暴登陆,强者过招,高燃开show!上周,万众期待的《热血街舞团》火热上线,迅速引起围观,不仅多个话题强势登上热搜榜,由节目倾情打造的“街舞界乌托邦”更令人赞叹不绝,充分感受到全新街舞时代的活力与炫酷。当如此燃情澎湃的街舞“大趴”来袭,“动感实力派”劲炫也已躁动起来了。接下来,跟上劲炫的步伐,一起剖析爆款网综背后的必备“硬实力”吧!

“品质控+细节控”,出品一流

2017年全民嘻哈潮余温渐退,《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热血街舞团》接踵而至。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舞美设计师唐焱等“艺术大咖”组成TOP级制作天团,对节目出品严加把控。为了将街舞真正回归到街头巷尾,节目组精心搭建了一座相当于四个足球场面积、且兼具中国风与未来感的“热血之城”。城里牌匾、霓虹灯、盘龙柱等一系列特色道具的细心布置,瞬间将观众带入到酷炫的街舞新世界中,深受好评。

面对综艺节目竞争日益激烈,严格把控出品质量是脱颖而出的关键,凭借高品质“闯荡”SUV界的劲炫正是如此。其得益于三菱汽车百年技术积累及广汽集团精湛造车工艺,车辆品质一直广受称赞,已获得20万车主的认可与信赖。不仅如此,劲炫更精益求精,在已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一键启动等丰富贴心配置基础上,2018款劲炫更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20项内饰升级,细心呵护车主。

“颜值+专业”齐飞,上演绝佳视觉盛宴

除了金牌制作团队加持,《热血街舞团》还有超一线流量明星助阵,看点多多,目不暇接。首先,由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四位担当“热血召集人”,可令一众“颜控”们心满意足。此外,他们专业的舞蹈实力也有精彩呈现。鹿晗、王嘉尔及宋茜经长期韩国练习生的专业训练,展示出扎实的舞蹈功底,齐舞更是“拿手好戏”。而曾赴美学舞的陈伟霆也不逊色,在首期播出的机械舞表演中,性感魅惑,“撩妹实力”爆表。

在街舞文化里,张扬个性与坚持态度的舞者更受瞩目,正如“帅出特色”的劲炫,抢眼十足。其采用三菱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镀铬装饰及大型黑色中网形成全新“X形护盾”形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身材”方面,劲炫侧身的双腰线设计,强劲有力且动感流畅,搭配17英寸新式铝合金轮毂,引领酷炫运动风潮。

在《热血街舞团》中,四位“热血召集人”均有海外专业受训的强大街舞背景加持,从而晋升国内唱跳界的“扛把子”,“舞”功高强。论及专业度,劲炫也不容小觑。其“三大件”依托三菱汽车先进技术与专业调校,带来了优于同级SUV的专业优势。其中,2.0L“进口芯”更是动力强劲,采用原装进口的4B11型MIVEC发动机,足以拉动重达40吨的重卡,让你尽情感受领跑同级的速度与激情。

如今,在网综争夺流量的“斗秀场”,各档节目大幅度提高制作水准之余,还绞尽脑汁挖掘各种“话题梗”。可见,晋升“爆款”并非易事。但是,劲炫还有个“大绝招”可圈粉无数,那就是无可比拟的超高性价比!恰逢开春之际,广汽三菱劲炫更重磅推出“菱动春姿·惠暖而来”购车季,广大准车主可享受四重壕礼: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机“惠”难得,心动更要行动!

重磅福利乐享不停,为了让你与“动感实力派”劲炫一起“舞动生活”,广汽三菱精心举办的劲炫杯全国斗地主大赛即将快乐开启!3月26日起,只要登录腾讯斗地主游戏,参与比赛即有机会获得劲炫免费开回家的终极大奖!为了让大家玩得更过瘾,劲炫杯全国斗地主挑战赛还将于4月22日在7大城市联动展开,角逐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届时比赛刺激指数将直线飙升,劲炫邀你一起来“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