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二十四小时,就是一天啊!”在这久违的口号中,《二十四小时3》荣耀回归,“时空商队”强势集结,再次奔赴世界各地,重走海上丝绸之路。这档成功打造“连续剧悬念式”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不仅传承前两季的精良制作经验,更展现了综艺界“长青树”的蓬勃生命力,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实现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为何《二十四小时》开播三季依旧成色不衰,保持如此强劲的粉丝号召力?若想一探究竟,不妨跟着同样圈粉技能MAX的广汽三菱劲炫,一起揭开这档经典综艺热度不减之谜吧!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 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花式组CP:“塑料情谊”深似海,关键时刻才显真

本季节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MC阵容的“塑料情谊”。由“不老男神”林志颖和“机智担当”余文乐分别为首的红蓝两队,在“相爱相杀”中感情逐步升温,渐至沸点。虽说“自古红蓝出CP”,但相比一言不合就尬舞的红蓝队长CP,扛起互怼大旗的小白与大勋带来的“山花CP”,更承包了节目大部分笑点。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 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纵使 “塑料情”常在,但每当遇到重要关头,他们依然相互支持,同心协力排除万难闯过难关。因此,兄弟俩成为粉丝心中的王牌CP。“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组合的强大魅力在劲炫身上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劲炫2.0L车型均搭载三菱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再搭配上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带“劲”,最大程度保证车主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游刃有余,让人不禁疯狂为其打call。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 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蓝队有“山花CP”助阵,红队也毫不示弱,祭出了新生代偶像的大绝招!由新晋人气小生胡一天和熊梓淇组成的新CP,面对“百米障碍赛”等高难度挑战,皆以大长腿轻松跨越,帅气hold住全场。若日常出行也有这样的“神队友”,岂不事半功倍?劲炫拥有195mm的离地间隙及经专业调校的SUV底盘,让车主们随心所“驭”,无惧崎岖。

匠心打造:传承海上丝绸之路的经典文化

点点帆影,漫漫航行。《二十四小时3》制作组带来的不仅是全新“时空商队”,还处处彰显匠心精神。身为国内第一档“连续剧式真人秀”,其独树一帜的连续剧情设置,在笑点频出之余,还串联起源远流长的丝路文化。通过每一期走心精美的场景转换与有趣的关卡挑战,巧妙且充分地向观众展示了博大精深的海上丝路文明。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 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自古曰:“宝剑锋从磨砺出”,电视节目只有坚持精耕细作、紧抓时代脉搏,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爆发巨大的圈粉能量,汽车圈亦然。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实力猛将”,劲炫凭着卓越性能与优秀品质,已获得近2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在备受关注的J.D.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其以99分的佳绩摘得紧凑型SUV日系第一的桂冠,备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此外,2018款劲炫更精益求精,在全系新增电动天窗与后排座椅按需可调功能的同时,还对20项内饰进行升级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二十四小时3》热度不减 劲炫为你解密其火爆缘由

一路欢乐前行的《二十四小时3》,每期都带领观众欣赏海上丝绸之路的特色风景。如果大家希望亲身体验丝路的风土人情,不妨驾驶着劲炫开启寻找丝路文明之旅吧!

值此春花烂漫之际,广汽三菱劲炫“菱动春姿•惠暖而来”购车季重磅来袭,购买劲炫即可享受四重壕礼: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及售后礼。赶紧趁此机会入手这辆魅力非凡的超值座驾,开启专属你的丝路文化之旅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