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欧蓝德探古墓掀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欧蓝德探古墓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在同步北美登陆内地。要知道,《古墓丽影》风靡全球二十余年,纵横全球探墓夺宝的女探险家劳拉是无数人的偶像和“梦中情人”。时隔十多年经典IP升级重启,影片着力于塑造符合新时代审美的劳拉:不是解语花和妖娆“肉弹”,而是个性独立、气质自信、充满力量感和活力的魅力女性。

为成功演绎劳拉,维坎德接受了长达四个月堪称魔鬼式的体能和塑型训练,打造出流畅优美的肌肉线条。有如此拼搏的主角,相信不少古墓丽影迷们早已摩拳擦掌,期待不已,小欧作为广大粉丝其中一员,也忍不住为坎妹打call,偷偷登岛一探究竟。

不愿安逸贵n代 Hard模式勇无畏

首先来到的是最初的起点——伦敦,一座美轮美奂的英国古堡庄园,拥有着显赫英国贵族血统的劳拉正是这座庄园和大笔财富的继承者。但“贵n代”劳拉对这种“Easy模式”不屑一顾,而是选择了按自己的意愿生活,在大街小巷间送快递,和姐妹们肆意嬉闹,平凡又自由。在劳拉在了解父亲失踪事件中隐藏的惊世危机后,骨子里的倔强独立促使劳拉毅然决然选择“Hard模式”,担上责任踏上征程。

欧蓝德探古墓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面对人生的不同阶段,劳拉果断切换不同的模式,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正如平日驾车,面对不同的路况,需要有所应对,而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欧蓝德能自由切换四种模式,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雪地湿滑路面都能轻松驾驭,完全无惧险恶地形和打滑状况的发生,给人以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穿林过海怼反派 坎妹诠释新劳拉

为了追寻父亲失踪事件中隐藏的秘密,坎妹前往恶魔海的中央追寻古墓。一路上,坎妹穿过原始丛林追击射箭,在惊涛骇浪中惊险逃生,与一帮男性亡命徒组成的反派展开互怼,好不容易到达古墓,又面对着超自然力量和凶险机关的护卫,打斗拳拳到肉,枪林弹雨呼啸山间让人不禁直呼过瘾。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坎妹,用实力诠释了一个新劳拉,呈现出一个强悍兼具智慧与细心的活跃女性形象,被观众盛赞为女性典范。

欧蓝德探古墓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如此具有实力的女神,能配得上她的座驾想必也是出类拔萃。融三菱百年技术积累和广汽集团卓越造车工艺的欧蓝德,胆敢自告奋勇,争当女神座驾。作为实力派,欧蓝德承载了原装进口的4J系列发动机,再有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和INVECS CVT变速箱加持,保持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尽享驾驭乐趣。

欧蓝德探古墓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欧蓝德实力自有口碑认证,广汽三菱在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以此更好地为欧蓝德“实力派”的称号正名。凭借百年核心技术、任性空间以及立体安全,欧蓝德成为都市家庭出行的不二伙伴。春暖花开之际,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也贴心送礼,推出“菱动春姿,惠暖而来”活动:

欧蓝德探古墓源起之战 坎妹吴彦祖爆燃开打

购买欧蓝德尊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除了惊险刺激的剧情和火爆拼搏的场面之外,《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更有男神吴彦祖加盟,相信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被该片吸引。还在等什么?快开上欧蓝德一起登上神秘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探险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