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首款合资插电式PHEV祺智强势来袭,新能源市场破局倒计时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不少小伙伴都渴望拥有一辆专属座驾,尽览郊外春光,但随着不少城市限牌、限行等政策出台,为购车之路设下一道道难以翻越的坎。为解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难题,满足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广汽三菱首款合资新能源SUV——祺智PHEV将于3月10日在长沙、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全国五大城市联合上市。据悉,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能源SUV在2017年12月19日上市当天,就完成100台交车成绩。如此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祺智究竟有什么亮眼之处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亮点一:祺智PHEV“出马”,限牌、限行难题迎刃而解

如今,“一牌难求”的情况让有购车欲望的小伙伴们不得不进入观望状态。前段时间,深圳的拍牌价更是突破8万元大关。不仅如此,各种排队摇号等上牌,分分钟让人怀疑人生。纵使成功上牌,限行政策也成为准车主们的心头大患。此次祺智上市后,这些购车烦恼便将不攻自破,令广大消费者能随时上牌,尽享说走就走的乐趣。

亮点二: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实力黑马狙击新能源车市

亮点二: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实力黑马狙击新能源车市

近年来,随着环境与能源的压力不断增大,以及汽车行业“双积分”政策的缓步实施,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愈发猛烈。而在火爆的表象之下,是各大新能源汽车的激烈厮杀。作为广汽三菱引以为傲的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祺智不仅凝聚广汽集团精湛匠心之道,更传承三菱汽车百年世家品质。在这场群雄逐鹿的战场中,“师出名门”的祺智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浪,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三:物超所值取胜?广汽三菱祺智惹众人翘首期盼

在人人都倡导“绿色出行”的时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与喜爱。秉承着广汽三菱“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的企业理念,祺智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国内首创G-MC机电耦合系统,既拥有同级别油耗最低1.8L的驾驶体验,又满足大家对环保生活的追求。不仅如此,在安全、空间、科技等方面都做到行业领先的祺智,补贴后售价仅17.38万元起,无疑让翘首以盼的车迷们更“触手可及”。那么如此诚意满满的祺智在全国五大城市的强势登场,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价格惊喜呢? 

亮点三:物超所值取胜?广汽三菱祺智惹众人翘首期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汽三菱祺智的到来,不仅给观望已久的消费者带来“新驾值”体验,更精心准备了新春六重壕礼,让大家放肆购!即日起,购买祺智PHEV除了可享不限牌、不限行、购置税全免等两重政策红利外,还尊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2年0利率金融政策,置换补贴可达5000元,以及赠送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桩等四重钜惠。

正所谓:“香车美酒赠佳人。”值此女王节之际,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更重磅推出专属女王们的超强福利:

试驾礼:参与试驾,便可获得有“迷人体香神器”之称的元香邂格蕾香水皂;

购车礼: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有99%机会获得8种香味豪华香氛礼盒、500元油卡、高档洗浴套装等丰厚礼物,随便一抽都将女王喜欢的大礼收入囊中;

进店礼:在3月7日-9日每天下午2点准时进店,还可参与“半价秒杀机油”活动!

分享礼:在3月6日-12日期间,只需在微博转发并与好友分享广汽三菱天猫女王节活动内容,更有机会获得300元油卡和狼爪冲锋衣!以上活动时间:3月5日-4月4日。参与方式:复制¥3uOI0ojpXOj¥,然后打开手淘/天猫app进店,了解详情以及参与活动吧!

在新能源汽车的春天,祺智这款由广汽三菱匠心打造的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将成为敢于尝鲜、享受新潮技术的“都市智者”的不二之选。如果你有购车欲望,也想撩动佳人心弦,那就不妨静候3月10日将祺智带回家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