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指定用车欧蓝德护航踢馆赛,霍尊出战看点多

一声春雷炸响,惊落了不少假期遗留的懒散,伴随着惊蛰来临,暂别一期的《歌手》再次整装待发。精彩偃旗息鼓,天籁席卷而来,由欧蓝德担任指定用车的湖南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歌手》,也将在本周五迎来第八期。丰盛的音乐盛宴正好治愈节后懒怠的身心,补回满满元气!

话说前不久,小欧收到一张特别的请假条:因为Jessie J身体抱恙,只能暂停第八期节目的录制。节目即将进入终极踢馆赛,Jessie J的缺席是否会影响到后续发挥?最后一名“踢馆选手”霍尊又是否能够打响抢滩登陆战?事不宜迟,接下来就跟着欧蓝德一起精彩抢先看!

率先“示弱”,腾格尔坦言遇“歌荒”

新成员来势汹汹,在线诸位均是严肃守关,唯有“萌叔”腾格尔不按常理出牌,坦言自己遭遇了“选歌荒”。俗话说“输人先输阵”,腾格尔大叔这番广发“征歌贴”的行为不知道是太有自信还是过于谦卑呢?要知道您老可是《歌手》舞台唯一掌握国家瑰宝——“呼麦技术”的老艺术家!《歌手》竞演历来竞争激烈,但获胜法宝除了选曲得当,独特优势也是常青不败的原因之一。

对此,在SUV市场“摸爬滚打”终成“都市SUV黑马”的欧蓝德最有发言权。凭借“2047”,即20万以内四驱七座优势,欧蓝德在去年的SUV鏖战中脱颖而出,一度拿下日系四驱NO.1的桂冠。不仅如此,其进口4J系列MIVEC发动机传承三菱百年基因,久经市场考验,技术已趋于稳定,动力充沛同时兼顾油耗经济性,也是欧蓝德能够进入细分市场销量前列的重要原因。有如此卓越的实力,难怪欧蓝德能连续担当《歌手》两季指定用车。

全新风格,霍尊初显“王者气场”

提到霍尊,必然会想起《卷珠帘》,然而据小欧所知,压轴登场的他并未演唱这首歌,反倒是凭借一首《红颜劫》带来高品质首秀,秀了一把戏腔。众所周知,“踢馆歌手”阵营向来是乐坛新兴歌手聚集地,而霍尊音色、唱腔在乐坛也是独树一帜,作品几乎难以翻唱。此番进军《歌手》赛场,他却打算挑战全新曲风,至于能否令众人眼前一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面对蠢蠢欲动的竞演战场,幕后默默为歌手们保驾护航的欧蓝德当然不甘示弱。欧蓝德搭载三菱卓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体内流淌着与生俱来的冒险基因,打得过“泥泞”boss,也hold得住湿滑路面。无论是雨雾蒙蒙,还是绵绵细雪,S-AWC系统都能确保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获得最佳行驶状态。更何况欧蓝德具有值得骄傲的安全属性——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位列日系三甲,优秀品质为欧蓝德实力加冕!

《歌手》愈演愈烈,前有腾格尔搅动赛场风云,后有霍尊整装待发,竞演排名是否会迎来首次大洗牌?Jessie J是否能早日康复,尽快回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20:00湖南卫视《歌手》,“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邀您阖家共赏音乐盛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