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1

元宵佳节,最欢喜的莫过于与亲朋好友们齐聚一堂,吃汤圆、赏圆月、迎开年。与此同时,相信大家也早已列好新年愿望清单,蓄势待发,准备展开新一轮的拼搏。在2018年砥砺前行的道路上,倘若拥有一辆性能出众、安全可靠且配置丰富的专业SUV,无疑会是你每个奋斗时刻的“助推器”。为此,广汽三菱劲炫携四重钜惠重磅来袭,让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火力全开,崭新出发!

四大壕礼闹元宵,轻松入手成有车一族

春节小长假告一段落,大家都收拾心情,回到努力打拼的“逐梦轨道”上,整装待发。而广汽三菱劲炫诚意推出了“菱动春姿·惠暖而来”新春购车季,让广大准车主有“劲”加持,追梦路上无往不利!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及20项内饰升级,可谓“加配不加价”,物超所值。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2

1. 免税礼:购劲炫全系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目前,国家已将车辆购置税由7.5%恢复至10%,但是,购买劲炫的准车主仍然可享5%的购置税优惠。换言之,入手一辆11.98万劲炫时尚版,能节省近5000元!

2. 金融礼:购买劲炫可享受2年0利率,新年购车无“鸭梨”!

3. 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开年添车又添金,开启好彩头!

4. 售后礼:劲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新年买车开心,用车安心,售后放心!

“智勇双全”专业级SUV,让你新年驭梦前行

除了“价势”十足,劲炫还集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及高科技感等优势于一身,是广大消费者不容错过的“智勇双全”专业级SUV。依托广汽集团卓越精湛造车工艺及三菱汽车百年技术积累,其出色品质也已得到二十万车主的认可与信赖。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3

在动力方面,劲炫同样有口皆碑。2.0L车型均采用原装进口4B11型MIVEC发动机,额定功率123kW/6000rpm,扭矩197N·m/4200rpm,动力输出平顺且带劲。与之匹配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将澎湃能量充分转化为加速驰骋的快感,源源不断赋予你勇敢前行的力量。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4

劲炫不仅是新一年拼搏奋进的“加速器”,还是新征程的“护航者”。其独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倾力保障驾乘者安全,能在受冲撞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带来稳稳的安全感。不仅如此,领先同级别的七安全气囊让你大胆驰骋的同时,也多一份保护与安心!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5

此外,劲炫在科技配置上,可谓“大手笔”,带来了众多酷炫的智能化体验。其10.1英寸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手机智联、蓝牙免提、多媒体影音、倒车影像及智能导航等多项高科技功能应用,让智能驾乘体验“一触即发”。同时,一键启动与智能钥匙操作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更提供便利性的贴心关怀,让广大有“智”青年惬意出行。

元宵欢乐“惠”,劲炫携四重壕礼喜开年-图6

浓情元宵,喜迎开年,趁着劲炫四重优惠风暴来袭,入手一辆“智勇双全”专业SUV,新年必然更加元气满满!那还等什么呢?赶紧开启有“劲”生活,向着崭新的旅程勇敢出发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店恭候您的光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