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欢乐迎元宵,“旺年”与欧蓝德一起不将就!

春节一过,不少人又要东奔西走、南下北上,朝夕间离家万里;还有不少人在感慨这个春节缺点年味,过得越来越将就。春晚将就着看,红包将就着抢,就连祝福也变得将就——又是群发……2018已经吹响号角,新年新气象,旺年想要充实又精彩,不妨向近日在湖南卫视崭露头角的《歌手》指定用车——欧蓝德学习,今年元宵拒绝将就,从衣食住行开始。

衣:穿得好,外观不将就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过完你是否有三省吾身“胖了吗?胖了吗?胖了吗?”欧蓝德以两季《歌手》吸睛无数的圈粉经验教你新年显瘦法则:“修身时尚更显瘦”。2018款欧蓝德沿袭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视觉上更显动感修长,车头采用上下分体格栅设计,尾部则采用LED尾灯组,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再配合车身腰线,使外观极富线条美。若习得欧蓝德显瘦法则,即使春节胖三斤也一样美美哒。

食:吃得好,饮食不将就

月儿圆汤圆黏,元宵大餐即将新鲜出炉!慢,开动之前不免要问一问“这汤圆是咸的还是甜的?”避免南北大战,不妨摒弃传统,走最远的路,吃最美味的菜,喝最烈的酒,带上欧蓝德征战美食版图。进口MIVEC发动机强劲动力让你“吃遍八方”而无后顾之忧。加上经过提档优化的CVT变速箱与S-AWC四驱系统,动力、经济性、四驱性能的完美平衡,别说在闹市中穿街过巷,即使穿山越岭亦毫无挑战性。

住:住得好,空间不将就

“有房了吗?有车了吗?有媳妇了吗?”这三个问题堪称一年一度的“春节三问”。住房历来是千古难题,就连大诗人白居易也跪服于房价脚下,感叹“京城居大不易”。当然,对大部分人来说,只要房间干净舒适就相当不错了。新年伊始,舒适空间不能将就了之,对此,拥有七座大空间的欧蓝德毛遂自荐!

欧蓝德拥有专业SUV底盘,较强的贴地力让它无惧任何复杂路况,独立悬架采用弹簧与减震器整合的结构,可以较好地过滤掉起伏路面带来的颠簸感,保持车辆稳定和舒适性。更不用说同级SUV中鲜有的七座容量,与优化改善40处零部件后的静谧车厢,都是舒适主义者的“心头好”!

行:出行好,安全不将就

元宵之夜正是人群涌动,车水马龙的堵车高发期,不仅如此,还有潜在的“交通隐患”大煞风景。马路上,“不靠谱”司机,“鬼探头”行人比比皆是。看来说走就走庆元宵,也不是件简单的事,要想安全出行,欧蓝德来帮你。欧蓝德搭载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通过雷达监测前方行驶的车辆和行人,能自动判断发生碰撞的可能性,一招制服“鬼探头”。此外,在RISE车身及7安全气囊内外双重保障下,欧蓝德也真正做到了对驾乘人员360度无死角的悉心保护,堪称都市家庭安全出行的好伙伴!

与此同时,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也为欧蓝德的安全实力加足火力。更让人不能拒绝诱惑的是,欧蓝德拿出十足诚意,双重尊享购车礼惠暖来袭:

·购买欧蓝德尊享2年0利率促销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赏花灯,印元宵,旺年不将就,与欧蓝德一起改善新一年的衣食住行,向“小确幸”的目标进发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