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AX4教你3招远离节后综合征

惬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春节元宵佳节已经结束

是不是总感觉有些惆怅?

意犹未尽的假期“嗖”的一下就没了……

有木有觉得哪都不对,

内心总有一个声音在咆哮着:不!我不想上班!

一年之计在于春,那就让东风风神AX4掀起你的劲头来!这有3招可缓解节后综合征的技能,由AX4倾情奉献。

一、宜与AX4尬聊,不宜工作强度过大 

上班前几天,尽量安排一些计划性、交流性的工作,有一个缓冲调整的时期。

在感到疲劳的时候,可以为自己冲上一杯茶或是一杯咖啡提提神,适当地离开办公桌活动,站在窗前看看远方或伸伸懒腰,深呼吸几下,使自己更快进入新工作当中。

也可以开一辆东风风神AX4,尽量享受搭载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这是一个能讲6种方言的聊天机器人,完整提供在线查询天气、新闻、导航、在线音乐、预约维修和保养、交通信息及娱乐内容功能服务,还能够搜索酒店、检查航班状态等。唤醒语音智能系统,便可开启一场只有你与它的闲聊,说什么都行,聊啥也都好。比如:“风神,你好!你是GG还是MM?”语音系统会这样回答:”侬家不能说。”音乐是治愈心灵的利器,节后的惆怅感可通过音乐治愈。“风神,你好!请播放毛不易的《消愁》。”系统便从海量的酷我音乐库里,及时与你一起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风神,你好!请带我去最近的披萨店。”系统会出现至少3家以上的店,按距离最近优先选择。

如果一个人太闷,那就搜索附近的车友,打开车友圈,发几个定位红发,体验一番有别于手机红包的滋味。

二、宜在车内小憩,不宜晚睡晚起

节后上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晚上睡觉前洗个热水澡,睡眠时间保证7~8个小时。早睡早起,有条件的还可以午休一会儿。

东风风神AX4的个性智能的内饰设计,很适合小憩。宽敞的运动氛围空间、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设定的彩色氛围灯、阿嘉米斯3D音效系统等亮点设计、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设计用以彰显AX4卓越的加速性能;从易用性及安全性出发设计的飞机式翻转按键,以按压带来更直接、也更准确的操作反馈;还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与超纤维材质打造的运动座椅,不论是氛围打造还是细节体现,无不彰显了90后潮流人群的审美观。当你乏累时,在车内躺下,摇下车窗,打开音乐,亮起你喜欢的颜色的氛围灯,用曼妙灯光和唯美音乐调整生物钟,是不错的选择。

三、宜动少静,不宜当懒汉

春节期间,运动减少。节后需要逐渐地恢复运动,运动对增强消化系统功能有非常好的作用,它能够加强胃肠道蠕动,促进消化液分泌,加强胃肠消化和吸收功能。

把东风风神AX4开出去吧!年轻人对于动力的追求是酣畅淋漓,无所羁绊。东风风神AX4有两种动力配备,1.6L 5MT和1.4T,当然最耀眼的就是双T铂金动力组合。东风风神AX4配备了铂金动力双T组合——A14T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第一个T是A14T发动机,具有高效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声等核心优势;第二个T是DCT双离合变速器,由东风联合全球最大的独立变速箱公司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而成,具有高可靠性、重量最轻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凭借优异的铂金双T动力组合以及高效的STT智能启停系统,AX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9L/100km。

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于汽车品质和安全的重视越来越高,东风风神在在安全性上高度重视,除包括常规安全防护设备外,大量采用先进科技配置来提高安全防护。AX4还内置由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YC(车身稳定性控制)等7项安全功能组成的ESC车辆稳定系统,和直接式胎压胎温实时监测。同时,AX4作为同级别当中唯一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AEB的车型,采用德国大陆激光雷达SRL系统,可以做到25-50km/h的情况下缓解碰撞,并在25km/h的速度下避免碰撞。结合源自世界顶级供应商的核心零配件,更赋予其强大适应能力,达国际顶级质量标准,将“好安心”贯彻到底。

新的一年,一切重新开始,那就请从拥有一辆高逼格的座驾开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