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首款合资插电式PHEV,祺智携六重豪礼庆元宵

春节小长假的余温尚未散尽,元宵佳节便如约而至。俗话说:“正月十五元宵节,合家团聚吃汤圆。”在这喜庆吉祥的节日,不仅象征着阖家欢乐,更包含了小伙伴们对新年生活的美好期盼,大到成为人生赢家,小到每次出行畅通无阻。若想提升“旺年”幸福感,不妨为自己购置一辆经济实用的“宝马良驹”。作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既为日常出行增添便利,又能满足大家“新年新气象”的愿望。有“同级别最强插电动力总成”的祺智相伴出行,新一年岂不乐哉快哉?

团圆佳节 “最佳搭档”,尽享元宵喜乐

月色灯山满帝都,香车宝盖隘通衢。每逢元宵节,四处灯展缤纷,锣鼓喧天。不少小伙伴打算约上亲朋好友,一起赏花灯、逛庙会,其乐融融庆佳节。既然结伴出行,拥有一辆大空间的座驾尤为重要。祺智拥有1852mm宽车身,并通过GAEI空间最大人机布置设计,更有效利用2650mm的长轴距,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满足全家老少共同出游的需求。

佳节与亲人出游,最令人担忧的莫过于遇到单双号限行的“囧况”。若驾驶新能源汽车祺智出行,不仅摆脱限行的烦恼,更能享受卓越性能带来的舒适体验。祺智搭载一套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液冷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别车可靠性最强的电池,质保长达8年15万公里,且4小时即能充满电/半小时充80%,用时同级别车型中最短。这套王牌组合在带来充沛动力的同时,更兼顾多种用车需求,实为佳节出行的理想之选!

皓月当空,彩灯高悬。对许多“宝妈宝爸”而言,安全无疑是带娃赏灯游玩的重要考量要素。在安全方面,祺智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且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以同级别车最高安全标准为驾乘人员带来360°安心呵护,尽享一路平安旅程。

新春贺岁六重礼,轻松开启“旺年”新生活

集结以上众多优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不限购、不限行等鼓励性政策强大加持下,祺智自2017年12月正式上市后,便成为广汽三菱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销量节节攀升。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祺智重磅推出“‘祺’开得胜,‘智’迎新禧”钜惠活动,让大家放肆享优惠,新年轻松晋升“有车一族”!

补贴礼:购祺智享新能源购车补贴。在补贴的助攻下,大家可轻松入手一辆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可谓物超所值。

免税礼:购祺智享购置税全免政策。今年汽车购置税年恢复至10%,即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选择祺智可省下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零压力,零等待!

畅行礼:祺智不限牌、不限行,纵横驰骋畅行无忧。

置换礼:置换祺智补贴可达5000元,环保出行之余更为钱包“减压”。

节能礼:购祺智送专属充电桩。充电没烦恼,绿色出行更轻松。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若你新年准备晋升为“有车一族”,那就不可错过祺智这款出行的理想座驾。购车是人生大事,不该将就,与其为购置税及牌照费发愁担忧,不如趁着祺智贺岁六重礼正火热进行,入手这辆首款合资混合动力SUV,立享祺智带来的环保节能用车新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