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3》大变口味?欧蓝德带你找回“下饭神器”

“口水都准备好了,就给我看这个?”日前,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已收官。似乎难逃“续集毁经典”的宿命,自大年初四首播以后,《舌尖3》高开低走,中药口红、典故错误等“槽点”频出,当年的“口碑神剧”沦为看了不饿的“吐槽大会”。《舌尖3》没能馋倒吃货,“美食挖掘机”欧蓝德这就带你找到打开“下饭神器”的正确方式。

“活色生香”挑逗感官

颜色吸睛、香气扑鼻、味道适口,清蒸武昌鱼就凭借色香味三张PASS卡成为“中国十大名菜”之一。完整鱼形色白如玉,青红椒丝等配料点缀出“绿肥红瘦”的孔雀开屏讨喜造型,精准的火候也将菇、笋、鸡汤的醇香融入在鱼肉的鲜嫩口感里。

对于选车这道生活中的“大菜”来说,感官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若是外观普通,挑剔的消费者唯有一曲《凉凉》表达心情。深谙此道的欧蓝德抓牢“胃口”,带来足料感官大赏。延续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双镀铬条装饰的X造型前脸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沉稳不失时尚的运动感油然而生。“美色”当前,刷足视觉审美的同时,怎能忽略触感体验?2018款欧蓝德改良后的中控地台美观舒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宽大的真皮座椅、弥漫金属美感的内饰细节,为驾乘者带去更具质感的用车选择。

配置对了,才是你的“菜”

吃好吃饱不是高手,吃出“境界”才是战士。这重境界就是中国美食讲究的“养”——营养搭配。“每逢过节胖三斤”,春节过后急于减肥的朋友不妨尝试荤素搭配的家常菜“玲珑玉心”。白萝卜和干贝清淡不失鲜美,边缘的一圈上海青更能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如此“高配组合”实为大鱼大肉后的解腻之选。

材料搭配得恰到好处正是开启味蕾之旅的钥匙。用膜拜美食的神圣感来出品一道“SUV大餐”,“主厨”欧蓝德将高配置“一网打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精准把控“火候”,RISE超强防撞车身和S-AWC四驱系统保证安全专业的至纯“口感”,再加上8英寸DA大屏、鲨鱼鳍天线等智能配置“摆盘”——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对的“菜”!

物美价廉打造“国民神菜”

随着各类美食节目的热播,许多深藏巷中的小吃也成了国民追捧的“网红爆款”。成都街头吃个串串,西安古城尝口羊汤,物美价廉的产品总是消费者的“心头好”。用料足、卖相好、价格低,说的就是以“2047”招牌得人心的欧蓝德了。作为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2018款欧蓝德凭借“2047”(20万4驱7座)优势,成为都市家庭的首选伙伴!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为欧蓝德再添荣誉。

眼见为实,想要“品尝”原汁原味的欧蓝德,不妨到店体验一番。本月尊享购车礼喂饱你:

·购买欧蓝德尊享2年0利率促销政策

·置换欧蓝德补贴可达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一颗“吃货心”已经蠢蠢欲动?别控制!踏春时节,不妨跟着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出游“觅食”。专业四驱技术、7座超大空间加上20万左右的售价,定能开启家庭高品质SUV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