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贺岁档电影哪家强?欧蓝德奉上观影宝典

春节临近,贺岁档电影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截止目前,已经有多部电影定档大年初一,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虽然题材类型各不相同,却让年初的荧屏众星云集。好片连台,好戏不断,在这些眼花缭乱的贺岁电影中,你会如何选择?接下来让小欧为你奉上一份观影指南吧!

指南一:颜值即正义

颜值即正义,对外貌协会而言,一部电影的演员阵容无疑占了影片观感的很大比重。而饱受观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2》和《影》,正是广大女性观众的最佳“开胃小菜”。前者有“暖阳少年”刘昊然,后者有“国民弟弟”吴磊,试问谁能抵御两位少年元气满满的“物理攻击”?如果你是大叔粉,那么由张涵予特别出演的《红海行动》,以及郭富城参演的《西游记女儿国》也将成为你的贺岁首选。

这个“看脸”的社会,不仅电影要拼颜值、飙演技,选车也不例外。作为SUV界新晋“颜值担当”,欧蓝德在“拼脸”上天生优势十足。欧蓝德外形采用“Dynamic Shield”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元素,流畅自如的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又不失大气的前脸。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使得外观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多种颜色的外观也为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

指南二:匠心造精品

当然,没有哪部优秀的电影是单纯以颜值取胜,要想拉长线赚票房还是得靠硬实力,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以硬实力为标准,整个贺岁片市场也就只有《红海行动》和张艺谋导演的《影》称得上是品质保障。据悉,《红海行动》拍摄期间,林超贤导演跟演员们每天需要在片场跑步十公里,并且在高温和风沙的侵袭下背着十几斤的装备在片场来回。可见拍电影并非容易之事,每一部电影都是导演和制作团队经过千锤百炼的匠心之作。

回望车市,众多SUV中亦不乏源自优秀企业的匠心成果。其中,继承了三菱百年技术积累、以及广汽集团精湛造车工艺的欧蓝德便是个中佼佼者。在日前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这不仅是广汽三菱实力的有力印证,也是欧蓝德超凡履历的重要一笔。

不仅如此,除了优秀实力,欧蓝德对配件品质更是精益求精。2018款欧蓝德不仅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二十余项配置升级,在核心配件方面,更采用原装进MIVEC发动机、模拟6档CVT变速系统以及专业SUV底盘,可谓是诚意十足。

恰逢春节,欧蓝德豪送开年购车福利,推出“爱菱18,带菱回家”优惠活动:

喜庆福 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春联、窗花、福字等)

金融福 购买欧蓝德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福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售后福 欧蓝德5年15次免费更换机油

正值新春好时节,不妨带上欧蓝德与家人,共叙天伦之乐,来一场暖心舒适的观影之旅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