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向阳花大白菜灿烂绽放,暖心童声终让世界听见

1月7日,由广汽三菱欧蓝德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音乐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迎来完美收官,大白菜和向阳花合唱团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观众纷纷被歌声中那真挚的感情和故事打动,外国评委更是盛赞“中国童谣和中国童声真是太美了”。

最终,大白菜和向阳花合唱团双双晋级,一起赢取了通往国际舞台的门票。至此,《让世界听见》也圆满落下了帷幕。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但成长和陪伴不会终结,接下来就和“支教老师”欧蓝德一起回首山村合唱团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品味路途中的酸甜苦辣。

成长日记——心有灯盏 向阳而生

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从羞口羞脚到敢于表达自己,从以自我为中心到团结一致,从音乐零基础到唱出温暖人心的动听旋律。期间,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观众们都看在眼里。

正如向阳花的名字一样——心有灯盏,向阳而生。汪峰和蔡国庆两位老师的出现如同成长路上的灯塔,一步步带领他们走出大山,让世界听见他们的声音。而心中对音乐、对外面的世界、对梦想的渴望,正是孩子们心中渴望的太阳。孩子们梦想的实现和成长的故事,带给人们的是平凡又具有力量的感动。

除了组建合唱团,汪峰和蔡国庆两位支教老师对孩子们的生活更是无微不至。他们陪孩子们游戏玩乐、与孩子开导谈心,为孩子准备生日惊喜、唤回在外务工的父母。对于孩子来说,他们亦师亦友。他们为孩子带去的,不仅仅是专业的音乐教育,还有暖心的陪伴。

陪伴记录——助力圆梦 保驾护航

《让世界听见》将公益视野聚焦到留守儿童,通过镜头真实记录了山区孩子们的生活,让公众真正走进孩子,关注孩子的成长与心声。这正是广汽三菱携手湖南卫视打造该档节目的原因,希望以音乐公益节目为载体,将“轻公益”真正搬上电视屏幕。

一路上,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坚强的后盾,无时无刻都为孩子们的梦想出一份力。把汪峰、蔡国庆等支教老师带进大山,帮助孩子们搬运各种教学物资和生活用品,让孩子们走出大山踏上北京的舞台,使孩子们一步步向“让世界听见”的终极梦想迈进。

其实,《让世界听见》并非广汽三菱的首次善举。在企业快速壮大的过程中,广汽三菱从不忘反哺社会,仅过去一年便已开展多个爱心公益活动。在鲁甸地震中与蓝天救援队联手救灾;向芒果V基金捐赠100万元助灾民学子重建家园、恢复学业;携手陕西卫视开展“丝绸之路万里行”大型人文历史穿越媒体活动;举办“寻找湖南美丽乡镇”公益活动以及关爱儿童出行的“安全童行”活动;以及最近火热招募中的“感动航班”免费回家活动等等。这些公益活动,无一不是广汽三菱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回馈社会和公众的重要表现。

以行动践行公益的同时,广汽三菱对自身产品也是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打造出具有“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超强产品力的欧蓝德,2017年更是相继推出了2.0L5座荣耀版、2.0L7座嘉乐版,使欧蓝德在两大SUV细分市场成功树立双价值标杆,稳居日系四驱SUV市场前列。

不仅如此,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也以100分的成绩跻身日系三甲,成为广汽集团旗下排名第一的汽车品牌。

凭借如此优异的专业实力,广汽三菱早在17年8月便打破16年全年销量,11月更是创下单月销量15,030台的历史新高,11月15日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全年累计销量121133台,同比增长93%,超额完成10万台年销目标。这一“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傲视同侪的销量成绩,不仅象征广汽三菱五年而励,成为跨入30万体量的汽车企业,更向外界彰显其独有的“广三速度”。

在企业销量全线飘红的同时,广汽三菱打破了传统营销手段,瞄准“音乐”这一载体,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情感链接,大大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上半年,欧蓝德作为2017《歌手》节目唯一指定用车,全程为歌手保驾护航,随后更在全国发起全民K歌大赛活动,为众多追求音乐梦想的平民“音”雄,提供圆梦的大舞台。

此外,广汽三菱更另辟蹊径,打造“欧蓝德号”创意航班,以“奇妙之旅”活动为众多逐梦人圆梦。一次次成功的举措,让广汽三菱在诸多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品牌营销大赢家。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也在不断深化服务渠道,截止至2017年年底,广汽三菱销售点迅速增至300家,藏区“服务驿站”的推出,更进一步深化“50公里半径服务圈”(即广汽三菱车主在50公里范围内,将享受到专业、周到的独享服务),实现体系力的全面增长。

2017年,广汽三菱不断以行动把公益“常态化”,以专业实力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安心、又安全的产品,以不断深化的服务渠道为人们带来更周到的服务,不得不说2017年广汽三菱实现了完美收官。在如此坚实的基础上,2018年广汽三菱将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企业形象去服务消费者,以更快的速度投入到未来的竞争中去。广汽三菱,一直在路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