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长安睿骋CC亮相 塑造轿车设计新理念

中新网10月27日电 长安汽车为了视线紧贴消费者需求和变化趋势这一目标,推出了长安汽车4.0时代的第一款产品:睿骋CC。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陈政自信的将它称为中国第一辆“夜空下最美的车”。26日下午,睿骋CC品鉴会在重庆举办。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杨大勇在品鉴会上表示,未来长安汽车将紧贴消费者需求和变化趋势,在消费者感知充分的造型设计的前提下,打造更外显,更有温度,更加自信和有存在感的品牌,让长安汽车成为消费者心里“我喜欢,了解我”的贴心伙伴。

长安汽车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杨大勇

杨大勇表示:“我相信,当工程师掌握了消费者需求的规律,长安汽车就找到了开启新时代的钥匙,打开长安汽车的4.0时代,这既是长安汽车的新时代,也是中国汽车的新时代,甚至是中国设计的新时代。”长安汽车的4.0时代,长安汽车将用设计理念的越级化、核心技术的体验化、豪华科技的国民化、人车合一的基因化这四大创新变革为消费者重新定义汽车概念。

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陈政

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陈政在品鉴会中表示:“现在我的心情,就好像第一次把自己的孩子带出来给大家看,有些激动,有些紧张,更有一些期待。”他表示,设计的本质就是在功能之上赋予情感的外化。在4.0时代,我们希望长安的设计能从“满足功能”向“雕刻情感”进行转化。而睿骋CC的就是在这种大的环境变革下应运而生的一款充满了磅礴和豪迈的生命张力的一款车。

睿骋CC的外观设计以东方哲学的理念指导,突破传统、融合张扬与精致的定位中国B级轿车新标杆。长安突破了传统六宫格的前脸布局,将前脸作为一个整体,打通上下格栅,与周围融汇贯通,带来张力视觉冲击力构建出“蝶翼”造型,彰显高颜值视觉变化。前大灯从格栅上的两条主线向上延伸,通过引擎盖与A柱融为一体,以及侧面双腰线设计,流体质感的型面变化给冲压工艺带来极高的挑战。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三种功能的LED双透镜大灯形成了呼吸功能的特点。

睿骋cc内饰

内饰上,睿骋CC环绕式的仪表台,营造了中国古典文化中“山水层叠”的意境,带来开阔的空间感。车内大量采用软包材质,首次引入全车手工真缝线,中控部分通过采用激光雕刻的金属拉丝面板,在细节中体现内饰的品质感。

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采用7.2度抗多方的光源干扰,避免炫光。做了大量OPTIS光源追踪分析,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睿骋CC 增加“飞屏功能”可以在中控屏上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让信息从中控屏“飞”到全液晶仪表盘上。这样使驾驶者专注前方的同时,仅用余光就可轻松地看到导航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此外,睿骋CC还配备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自动触发式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SR限速标识识别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实现“豪华科技的国民化”和“人车合一的基因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