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汽车B2B年度盛会杭州举行 “三新”促进行业大变局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6日,由卖好车主办的2017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零售电商平台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卖好车创始人李研珠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卖好车创始人李研珠

在汽车行业,中小经销商经常会为找不到车源而烦恼,信息不畅,沟通确认繁琐,各种手续流程繁杂,为此卖好车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车源供应信息全部打通,减少了找车、询车、沟通确认等流程,并把拿车过程中的授信、抵押担保、交易等环节标准化和自动化,大大提升了流通效率,给广大经销商建立了全新的找车、拿车的的信息库。

对于汽车这类重资产商品,稍微有点规模的经销商都需要金融服务,但是,贷前、贷中和贷后都有很多环节麻烦又费时。李研珠指出,卖好车不只是解决经销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一两个痛点,而是进行了全产业链的金融创新。

在本次大会上,从天使轮一直跟投到B轮的李开复通过现场视频,给卖好车创始人李研珠出了一道考题——在短时间内通过卖好车买一台奔驰GLC,以测验卖好车提出的“5000元、3分钟、一辆车”的新零售交易模式是否可行。

所谓“5000元、3分钟、一辆车”的模式是指,在消费者提出指定的购车需求后,经销商拿车只需要缴纳5000元保证金,3分钟时间就能完成找到车源、锁定车辆、担保授信、交易发货等环节。通过卖好车平台最新上线的“秒车库”服务,轻松完成李开复的考题,他表示,新能源汽车产品、新销售渠道、新零售方式等方面的变革,让中国汽车行业目前迎来了最好的时机。卖好车将通过新仓储物流、新金融、新信息流全面赋能经销商,赋能新零售。“5000元、3分钟、1辆车”只是一个小目标,在升级了仓储、物流以及金融服务之后,从下个月开始,卖好车可以做到“0元”发车。

据了解,卖好车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好车在线、好车物流、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和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