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78万值得入手

未来竞争中,全球制造业格局或将因“科技”发生重大转变。日前,中国高铁以“时速400公里”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并再次用科技领跑世界!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一环,自主汽车品牌正借助国内市场规模优势拾阶而上,不断提升科技和质量,逐步实现与合资进口品牌分庭抗礼。近两年,自主汽车品牌更是凭借科技配置不断上演“逆袭”大戏,其中SUV尤为激烈。今天,我们就拿销量火爆紧凑型SUV——哈弗H6 Coupe,看看究竟有哪些逆天的科技配置?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之所以拿这款车来聊,是因为哈弗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官方直降1.78万,再度圈了一波粉儿。而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哈弗H6 Coupe或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哈弗H6 Coupe究竟有哪些逆天科技配置?

安全配置逆天,驾车有保障

安全是汽车永恒的初心。无论发展到何种先进的程度,安全都是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阵地!在安全性方面,哈弗H6 Coupe配备了众多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哈弗H6 Coupe配备博世ESP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实时监测行车状态和行驶轨迹,及时修正车身,而不会因为一些微小的转向或者路面不平造成车身偏向过大,车身不稳的情况,始终保持车辆不偏离行车道,极大地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这一配置能够减少40%因为打滑失控而导致的死亡事故,可谓国产自主车型的良心配置!

同时,哈弗H6 Coupe还通过搭载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有效地控制车辆制动时车轮保持转动能力,平衡轮胎有效的地面附着力,防止车辆出现甩尾和侧滑,提升了车辆在湿滑路面以及高速过弯时的安全性能。

此外,同级别SUV中少有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AVH自主驻车、前后驻车雷达、全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科技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哈弗H6 Coupe安全性能。在安全性方面,哈弗H6 Coupe可谓独树一帜,将现有安全科技变为新的黑科技,实现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加速推动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安全性能的发展。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人性化配置逆天,行车更先进

没想到吧,十万级自主品牌SUV也配备了这么多先进的安全技术,看到配置你会更加惊讶。遥控闭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风挡加热除霜、自动天窗遮阳帘等技术,整体感觉相当不错,最难得的是——智能便捷。

为了与全车主张的高科技相匹配,车内配置更加多逆天。哈弗H6 Coupe搭载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可自动识别驾驶员携带钥匙,在夜间或者不方便掏钥匙的时候就能启动车辆,方便快捷。同时,针对用户 “关车门时不小心夹手”的情况,哈弗H6 Coupe配备四门电动防夹技术。只要在车门关闭的过程中遇到阻挡,车门就会自动退后,从而避免了关闭车门时夹伤的情况。

对于不少刚学会开车或者开车特专注的人来说,雨天开车不仅影响视线,而且还要不断的打转向灯、鸣喇叭、换挡、调节雨刷器……哈弗H6 Coupe通过智能感应无骨雨刮技术,根据感应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刮运行速率,减少了驾驶员手动调节的烦恼。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在10万级SUV还在手动打天下的时候,哈弗H6 Coupe已经开始使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了,与之匹配的是1.5T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俨然就是“黄金动力”,拥有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的最优动力输出。

从安全配置、智能行车来看,哈弗H6 Coupe的的确确算是一个“逆天”的车型,展现了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科技实力。最高官降1.78万后购车价仅需10.9万元-12.5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 Coupe与其他车型的竞争力,近期想购车的朋友,哈弗H6 Coupe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绝对值得入手。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 官降1.5万值得入手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