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EV先行者 能所不能 广汽传祺GE3天津车展交付首批车主

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天津车展已成为环渤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盛会。10月2日,2017第十六届天津国际车展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届展会将打造首届新能源车体验街区,促进新能源汽车在天津区域快速发展。广汽传祺由新双子星GS7&GS3领衔全明星阵容重磅亮相,并带来首款纯电车型GE3,正式交付天津地区首批车主,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环保绿色出行新选择。

“纯电智联SUV”GE3天津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最美纯电SUV   传祺GE3天津上牌无忧

不久前,国家有关部门表示正制订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这让消费者更加认同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的主流。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天津车展上新能源车动向备受瞩目,广汽传祺“纯电智联SUV”GE3正式交付天津地区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GE3享受电池组8年/15万公里质保,全免购置税,上牌无忧,购车赠送充电桩,畅享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全新智慧移动车生活!

被誉为“最美纯电SUV”的传祺GE3,是广汽历时四年,在专属战略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纯电智联SUV,其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前卫且充满活力,应用简洁的“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彰显新能源车型的清洁与高效;整车实现更为合理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使车内空间更宽敞,国际领先的技术打造强悍性能和超长续航里程,彻底打消车主的“里程焦虑症”。

传祺GS7&GS3双星领衔亮相  展示品牌时尚活力

本届天津车展,广汽传祺以新双子星GS7&GS3领衔全系明星产品,以及新能源车组成的最强产品阵容登场,展现时尚、动感与环保的中国汽车品牌形象。

传祺GS7年初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就荣获福布斯“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受到消费者热棒,上市1个月GS7累计订单达1.2万辆。传祺GS3承袭传祺优异的设计与品质基因,车展中让年轻人找到了共鸣,上市1个月订单超1.5万辆,掀起都市时尚新风潮,为传祺品牌向上赋能加码。至此,广汽传祺SUV系列已涵盖7万至26万元价格区间,构建各主流细分市场的中国品牌最强阵线。

明星车型引爆车展现场,品质领先践行用户承诺

当下,广汽传祺旗下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并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借助在区域市场的品牌积淀,传祺展台成为本届天津车展的品牌明星,在不限行、送天津牌照的诱惑下,专属设计的GE3成为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刚刚上市的GS7、GS3同样备受好评。与此同时,天津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全系钜惠空前,让消费者轻松入手心仪靓车。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低迷,而广汽传祺以品质为依托,1-8月逆势大幅增长,累计销量330,035辆,同比增长50.5%,50万辆年销目标达成66%。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荣登中国汽车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再次显示出中国汽车品牌品质的巨大进步和对消费者的品质诚意,为中国汽车品牌做出品质表率。

展望未来,广汽传祺将围绕“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实现品牌新跨越”的事业方针,坚持以“客户第一 品质至上”理念打造世界级汽车产品,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