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年轻家庭务实推荐 超值SUV哈弗M6仅售8万起

逐渐成为社会主力的85后、90后纷纷开始进入组建家庭的步伐,有了一定经济基础的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拥有一辆代步车,享受更便捷的出行、寻找自由的生活乐趣是提升生活品质的最好方式。对于这些年轻家庭来说,选择一辆可以四处撒欢儿的SUV再好不过了,并且在选择时一定要满足这几个条件,1、能张扬个性的颜值;2、能满足家庭需求的空间;3、高性价比的配置。基于以上三个条件经过重重筛选,发现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哈弗M6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哈弗M6是七月份上市的定位于超值家用的SUV,售价在8-10万元之间属于年轻人首购也都可以承担的价格,下面就一起具体看看这款车型。

1、 个性要看得见

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年轻人的个性表达,首当其冲的就是外观,所以在选择座驾时,颜值也是不可忽视的,驾驶一辆充满朝气的车有相得益彰的效果。哈弗M6采用全新造型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俯冲式前头设计和鹰眼前灯的配合,让整个车看起来犀利、有攻击性,悬浮侧后车窗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下边缘回旋造型与后尾角度完美契合。前后大灯的设计十分简洁,突出极简的科技元素,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勾勒出平面的设计与立体的造型。前灯、尾灯、后窗采用一脉相承的“龙翼”设计语言,简洁中不失精致。整体来说哈弗M6的外观更得年轻人的喜欢 。

2、 爱要装得下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此时年轻的人们正在工作职场上奋力拼搏,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日常忙碌的工作让你经常一年半载都无法好好放松一下,忙里偷闲周末抽空的时候和另一半,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放松的郊游简直不能更恰到好处。此时哈弗M6的大空间又派上了大用场,哈弗M6 2680mm的轴距和4649*1830*1705mm的长宽高带来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猫猫狗狗的宠物都可以尽情在车内撒欢,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是一个平整的床,玩累了平躺休息会儿完全没问题。除了驾乘空间外,后备箱容量也很惊人,正常情况就有808L,在后排座椅放倒时可以扩展到2010L,可以满足处女座出游者齐全的各类物资需求。

3、脾气要合得来

交友讲究脾性相投,选择座驾亦如此。一个车的配置表现就是一个车的脾气。互联网让年轻人都越来越科技范儿。哈弗M6作为一款仅售8万起的SUV配备了众多越级的实用科技配置。配备的智能启停系统,让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双温区的自动空调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集防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优先系统于一身。此外,哈弗M6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心守护看得见。

综上来说,哈弗M6在颜值、空间和配置方面都非常出色,尤其是科技配置以及品牌天生的安全属性在同级别中都遥遥领先,加上仅售8万起的价格,非常有诱惑力,如果你正想买一辆SUV,那哈弗M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