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将时尚进行到底,属于哈弗H6 Coupe1.5T的Style

从轿车到SUV,再到MPV,每款车型都打起了“时尚牌”,但时尚到底是什么?近日最高官降1.78万元的哈弗H6 Coupe1.5T车型,或许能帮你寻找到答案。作为国产SUV里名副其实的“时尚派”,哈弗H6 Coupe1.5T车型引领风潮的动感时尚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过人的安全性能,每一项都可圈可点。

时尚是“天赋”,自带领潮气质

哈弗H6 Coupe1.5T可谓自带时尚元素,名字中“Coupe”一词,就已经预示着这是一款不一般的SUV。身为国内Coupe SUV的先行者,其身上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强烈的时尚气息。

简洁大气的菱形镀铬中网,与犀利有神的前大灯完美相融,锋芒尽显。

从侧面看去,哈弗H6 Coupe动感的腰线搭配恰到好处的溜背式车尾,带来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力。

兼具功能性与整体性的车顶行李架和车身顶线完美融合,引领时尚个性潮流。美观的鲨鱼鳍天线为整车更添几分动感,硕大的智能防夹电动全景天窗,亦是哈弗H6 Coupe1.5T车型的亮点配置。带有“HAVAL”字样的高位刹车灯,在滚滚车流中格外显眼,行至何处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

动感十足的尾灯设计、显眼的“HAVAL”标识、左右对称的双排气管,让车尾看上去同样简约时尚。

此外,电动后视镜、打开车门后显眼的迎宾灯铝合金踏板等细节,处处彰显出哈弗H6 Coupe1.5T的时尚气质。

时尚是“走心”,处处人性关怀

时尚外观,勾起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了解哈弗H6 Coupe1.5T的欲望。宽敞的内部空间、平整的后排地板,精益求精的选材与工艺,合理的功能布局以及丰富配置……每一处“走心”的细节,都经过充分的人性化考量,为驾乘者带来每一公里的舒适旅程。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功能齐全,炮筒式仪表盘为驾驶员带来随时想要“撒欢儿”的运动激情。此外,具备“红、冰蓝、绿、橙、粉、黄”等6种颜色的时尚多彩氛围灯,为用车生活带来更多惬意。

主驾驶座椅八向电动调节,为每一位不同身高、不同驾驶习惯的消费者带来舒适驾驶体验。

6MT/6A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搭配,久经考验,高效耐用。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温区空调、前驻车雷达等功能及配置,同样引领风潮。

时尚外观、时尚内饰与时尚配置,成就了哈弗H6 Coupe这款国产SUV里的时尚先锋。时尚之外,哈弗H6 Coupe1.5T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高刚性一体式安全结构车身,高效集成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驾乘者的出行,一路保驾护航。

时尚又实用,才是真时尚。哈弗H6 Coupe1.5T车型就是典型代表,而且此次最高官降1.78万元的“大动作”,再度大幅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10.9万元起的售价,将让那些有意向近期购买10—13万元SUV的车主尝到前所未有的“甜头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