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不到10万也享受的到 哈弗M6这些配置让驾乘更舒心

不少人总以为选择10万元以下的SUV就意味着基础的入门配置,无缘更高级的舒适性,那真的就只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哈弗M6——一款8-10万的超值家用SUV向我们证明,经济不能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不到10万也可以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所以这次就通过M6来盘点这些不到10万元也可以享受到的舒适性配置。

1、舒适始于宽敞空间

一个车的舒适性最直观的体现在空间性上,哈弗M6的轴距达到2680mm,拥有4649*1830*1705mm的超大空间,哈弗M6的前排腿部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040mm,而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则有1010mm,翘个二郎腿是毫无压力,即使是身高180cm的大块头驾乘也绰绰有余,活动自如。哈弗M6不仅驾乘空间宽敞,后备箱尺寸也惊人,正常情况下后备箱就有808L,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后备箱尺寸更是可以拓展到2010L,所以驾驶M6可以装着足够多的大件户外用品和家人朋友来一次放肆的出游。

2、便捷从省去钥匙开始

哈弗M6配备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是两项非常具有科技感、豪华感的便捷配置。无钥匙进入让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芯片感应自动开关门锁,走近车辆一定距离时,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车主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无钥匙启动让车主在启动车辆时不用掏拧钥匙,把钥匙放在包内或口袋里,按下车内按键或拧动导板即可使发动机点火。这两项配置不仅便捷还有非常好的防盗性和安全性,非常的实用。

3、人性化细节决定更高级的舒适感体验

哈弗M6的座椅填充舒适柔软,高配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以及主驾驶座的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在长时间的旅途可以随时调整座椅位置,缓解疲惫感。

哈弗M6全款车型都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以及带粉尘过滤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满足同一个驾乘空间内不同的温度需求,同时还能净化车内的空气,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正是这些细微之处的用心让驾乘M6时候拥有了更高级的舒适感体验。

4、智能化科技配置让驾驶更随心

哈弗M6配置的丰富程度是颇为厚道的,超越很多同级别的车型。全款标配了清晰流畅的8寸中控彩屏,操作起来简单便捷,GPS导航在出行时更加方便,车载蓝牙电话方便又安全。顶配款车型还配备了自动雨刷的贴心配置。

以上就是一些不到10万元也可以享受到的舒适性配置,选择10万元区间的车型的往往是二三四线年轻务实的消费者,他们的消费要求更加理性也更加苛刻,他们在选车时不仅要求要实用,更加注重行车的舒适性。那么哈弗M6恰好就非常好的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相信M6会成为这个消费市场的新神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