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诗是天津秋来时,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天津开展

不能不说天津是一座散发独特文化、艺术魅力的城市。这里既有风情万种的意式风情街,也有市井味道浓郁的劝业场,更有杨柳青、天津大鼓让文化艺术的高雅与现实生活和谐相融,也让“渤海明珠”之城更加散发独特韵味。

8月26—27日,由广汽传祺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在天津上演艺术视觉大赏。高雅艺术走出殿堂,走向天津人的生活。大师级艺术家达利、毕加索、村上隆的名作,与国内知名艺术家向京、朱哲琴的作品,呈现在生活与艺术气息交织的天津卫。

传祺GA6怀揣"活出质美生活”的憧憬,化身艺术“型”者,与新锐艺术家携手,通过多样的艺术手法,成就工业产品与先锋艺术的绚丽融和,展现广汽传祺对于未来汽车生活的深层探索。

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抵达天津

大师作品震撼津门,艺术魅力解锁生活压力 

看车背上的艺术展览,让天津市民除了逛劝业场,听小剧场相声之外,获得一次别样的艺术享受。

著名艺术家向京以《梦幸福·马》为载体,传递自己的艺术主张。向京表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她认为,“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每个人带来可触及的感官体验。

朱哲琴的《看见·陶壶壹号》,让到场来宾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绪,那是朱哲琴的渴望和决心,她希望“看见造物”能作为一个使者,为世界带来当代中国的一些新的思潮、新的性格和品质。

朱哲琴的《看见·陶壶壹号》(左)及向京《梦幸福•马》(右)

现场一位天津市民表示:现在总说诗和远方,其实平凡的生活中也有艺术,就像这些大师的作品,也是对平凡生活的赞美。

现场观众欣赏艺术作品

行走的美术馆“津津有味”,传祺GA6用艺术开启质美生活 

零距离感知行走的美术馆,传祺GA6让艺术不再仅仅是抽象的哲理,而是具体的感受,就像天津人喜欢的“泥人张”、“风筝魏”。

在活动现场展出的饶广禛、龚旭、施政等8位新锐艺术家的定制跨界艺术品,通过摄影、油画、木刻版新媒体装置等多样艺术手法,生动展现传祺GA6的独特艺术特质, 诠释汽车与艺术的辩证逻辑,激发中国汽车原创设计的无限潜能。

新锐艺术家田晓磊携作品《无限》亲临爱琴海,出席天津站开幕仪式。他所创作的与广汽传祺GA6跨界合作作品《无限》,传祺GA6化身为一个无所不能的金刚之神,出现在超现实场景之中,拥有无穷的科技力量。

新锐艺术家田晓磊及其作品《无限》

有原创和创新才够“型”,传祺GA6为中国品牌艺术魅力加码 

传祺GA6设计造型团队将艺术灵感和想象,投入到车身设计之中,并以“突破性的创新”,让艺术的高雅与汽车的机械感完美融合。

传祺GA6“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可以与前卫的雕刻产生共鸣,鲨鱼鳍车顶、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翘短尾设计,能够与高冷的油画相得益彰。纵观中国汽车品牌史,像传祺GA6这样能与艺术如此完美融合,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者,凤毛麟角。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传祺GA6 7月销量2559辆,同比增长238.5%,继续保持现象级的“传祺速度”,为实现传祺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平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诗是天津秋来时。下一站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将抵达哈尔滨。中国品牌的艺术风尚之旅,将在“东方小巴黎”继续展现其独特魅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