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为颠覆而来,观致加入年轻市场战局

说起观致汽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家以品质和变革为座右铭的企业,观致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高品质和科技创新的汽车产品。经典的观致3系和5系一直都在中端市场评价极高,以品质过硬、用料良心著称。在中国年度C-NCAP的评价当中,观致3更是刷新了C-NCAP的历史最高分,其拿下了5+星级评价,后续车型也延续优良传统,有着QCMS五星安全结构车身的加持。在今年2017上海车展上,更是发布旗下首款高端旗舰概念电动汽车Model K-EV,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6s,其极速可达264km/h,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也许是希望将高品质的汽车带给年轻消费者群体,也许是希望将产品覆盖到各个层级的消费群体,观致终于决定加入年轻市场战局,将在8月25日即今天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Model Young系列车型。据悉,首款车型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更为年轻时尚的突破性外形设计,品质做工也依然保持观致的高水准,但是,售价将控制在10万左右,或将成为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SUV。

能够在售价和品质上做到很好的平衡,主要也是观致如今强化平台共享策略的结果。这个研发概念覆盖高中低端所有车型,大大缩短了研发和上市周期,节省时间和物料成本,自然能做到低价高质。即将发布的Model Young系列的SUV,便是基于全新的T1x平台,是奇瑞在吸收路虎与观致技术之后,自主正向研发的成果。

T1X平台融合了奇瑞正向开发流程中积累的技术储备,形成了先进的平台架构和柔性带宽优势。而代表奇瑞目前造车最高水平的瑞虎7,就是奇瑞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

在T1X平台上,能看到许多奇瑞全新研发技术的细节。如排气管路的直线造型设计、智能进气格栅、第二代电动转向系统以及全新的悬挂系统等等,此前观致汽车没有ESP配置的缺陷,在此平台也得到了弥补。

此外, T1X平台相对竞争品牌车型,更具备柔性带宽的优势。例如,T1X平台的轴距带宽在2560-2800mm之间,离地间隙145-190mm之间,乘坐空间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运用,能够生产5-7座车型,达到目前自主品牌平台的最高水平。

除去平台优势之外,观致逸云在智能驾驶操控方面的加持也同样不容忽视。作为基于微软云平台的服务,观致逸云真正实现了车联化,帮助车主们建立社交圈,可自主交流驾驶经验,观点相同的还能互加好友,增添驾驶的互动感和娱乐性。它还可帮助你更方面直观的了解车况,保养费用等信息,把汽车由交通工具,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从智能体验上改进驾驶感受,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活力。

目前,Model Young SUV的更多细节信息暂未公布,也给我们留下了几分期待,就让我们围观8月25日成都国际车展上新品的亮相,看看与奇瑞技术共享后的观致究竟如何颠覆市场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