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众多豪车品牌云集 苏宁启动“平行进口车”项目

中新网6月29日电 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等一众豪车,是多少人的梦想,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这些高端豪车的消费人群越来越多,高端汽车消费市场正在逐渐开放,各品牌的平行进口车也广受欢迎。

平行进口汽车是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相对于通过授权经销渠道的“中规车”而言,平行进口车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在车型改装上也更加灵活,并且有国家政策的鼓励。

近日,苏宁易购宣布将线上线下双线启动“平行进口车”项目,引进进口汽车品牌包括宝马、奔驰、路虎、保时捷、丰田、玛莎拉蒂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高端进口车品牌,同时也将提供更加全面的进口车售后服务。

据了解,平行进口车的价格要比普通中规车便宜10%~20%,且平行进口车的款型配置更丰富,改装的空间也更大。其最大的硬伤是售后服务,缺乏品牌商提供的质保服务,车主通常需要自费去4s店维修保养。

而苏宁易购启动平行进口车项目,将解决售后难的问题。苏宁的线下体验和服务是其优势所在,进军汽车领域后,在汽车的试驾、体验、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上全面发力,已形成了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此次引进平行进口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苏宁在汽车产品线上的布局,更加有针对性的利用其售后服务优势,解决了平行进口车在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上的硬伤,在为车主带来更加实惠的价格同时,保障更好的体验服务。

苏宁易购的首家汽车超市将于7月15日在南京开业,在汽车超市开业前夕,苏宁宣布即将启动“平行进口车”项目,将使得汽车超市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在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还将提供售后养护的一站式服务。

除了这些平行进口车外,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还有凯迪拉克、别克、大众、传奇、吉利、江淮等各个档次的品牌车型,真正实现了集合式销售,大幅提升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从大众汽车到高端豪车,从汽车整车到售后保养,从线上选车到线下体验,苏宁进军汽车市场,全方位覆盖各级消费人群,提供买车、用车、养车一站式服务,满足各个人群的汽车消费及服务需求。

此次全面引进平行进口车,也代表着苏宁进军汽车市场走向国际化,线上线下的O2O汽车模式与国际化并举,苏宁汽车业务正在谋求更深层次的突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