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福特宣布第二轮高管任命 中国业务换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底特律新闻》5月25日消息,福特当天宣布将对公司管理人员进行第二轮调整,包括将前产品研发主管Raj Nair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福特北美总裁,并任命新设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电气化副总裁。

福特此次重整符合新总裁和CEO Jim Hackett对公司的愿景,其中包括重组公司的产品研发队伍。福特新任CEO将愿景集中在精简经营、使商业更加现代化以及改变公司,使其在未来竞争中脱颖而出。

Hackett表示,随着福特组建更强大的队伍、承担更多的责任以及做出更灵活的决定,重整管理人员是非常重要的。他还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执行总裁Bill Ford以及一支有才华的队伍共同合作,创建更加有活力的福特,并为公司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Naj Nair此前为产品研发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他将接替Joe Hinrichs成为公司副总裁及福特北美总裁。Hinrichs此前为副总裁及全球经营总裁。Naj将向Jim Farley汇报。Farley本周刚担任全球市场主管。自2015年,Farley就已经为福特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主管。接替Nair旧职的将为Hau Thai-Tang,将直接向Hinrichs汇报。Thai-Tang此次职位变动将扩展其工作范围。

Sherif Marakby将重回福特担任自动驾驶汽车和电气化部门的副总裁,这是福特新设的职位。在成为Uber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之前,Marakby已经在福特担任管理职位长达25年。

此外,全球市场领域的以下几位主管将向Farley汇报。

Peter Fleet此前是福特亚太经营市场营销和销售服务副总裁,将接替萧达伟(Dave Schoch)成为副总裁及福特亚太总裁。Fleet将管理福特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包括林肯和福特与中国的合资企业。Mark Ovenden将接替Fleet的旧职。

福特欧洲前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Steven Armstrong将接替Farley成为副总裁和福特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裁。Marcy Klevorn将成为新的副总裁和移动操作总裁,直接向其汇报的主管包括Neil Schloss和Jeff Lemmer。Schloss将成为新的副总裁和移动部首席财务官,他此前为副总裁、福特财务主管和福特智能移动LLC的首席财务官。而Lemmer将成为新的副总裁和信息技术的首席运营官。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