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为了告别车在“囧途” 全新悦动可谓“操碎了心”

当我还没拿到驾照的时候,总觉得哪天要是自己开上爱车,开心指数肯定爆表。后来,拿到驾照也拥有了属于自已的车,却和之前的畅想大相径庭,因为家用轿车经常面临空间不足、使用不便利、空间设计bug、油耗高等等诸多尴尬点,往往让我们"咬牙切齿" 甚至是“人在囧途”,难道家用轿车中就没有一款能够让用户在实际使用中不躺枪的产品吗?

随着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悦动的推出,用户出行的尴尬点得到全面解决,全新悦动在满足消费者家用需求的同时,更令他们轻松彰显幸福生活态度。

囧:外观受到全家人吐槽 

解:全新悦动助你成功逆袭

家轿的外观一向重口难调,老婆说外形中规中矩“烂大街”,岳父觉得太娘没有阳刚气,那边老妈又暗示这车太个性,小侄子也嚷嚷着太OUT……总之就是一顿吐槽。不过,全新悦动凭借大气时尚又不失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却满足了全家人的审美需求。大气的前脸和倾瀑式格栅宛若星河,尽显高档感,宽大的侧面轮廓彰显力量感和稳重感;精练的尾部造型则突出现代感。这次老爸过生日,小张刚换的全新悦动终于获得了一家人的全面认可,一致夸赞小张很有眼光呢。

囧:标榜科技范实则不智能 

解:全新悦动让你不再抓狂 

很多人都知道用车机导航,但经常会发现导航地图竟是N年前的。买个支架用手机导航也一样让人崩溃,刚开始导航出发10米,却提示已偏离路线,好不容易找对路了,手机又提示你电量不足……相比竞品的鸡肋“智能”配置,全新悦动通过8英寸悬浮式触摸液晶屏,带来最丰富实用的智能互联,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同时支持iOS与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触控操作界面简洁明了,不仅可以实现导航、接打电话、语音短信、播放影音,更可实现反控手机,让你再也不怕被导航带到小村子里转不出去了。

囧:汽车噪音大“路怒症”容易犯 

解:全新悦动打造剧院级静音体验

在平时行车过程中,车噪、胎噪、路噪等各种声音交杂在一起,着实让人很是烦躁,也大大增加了犯路怒症的几率。这句话其实很好理解,就跟你在睡觉,隔壁却在肆无忌惮地装修一样,非常想打人。当然,车内噪音过大还会有其他一些问题,比如无法和副驾妹子好好聊天,听不清音乐,宝宝无法入睡等等。不过不用担心,作为专为家庭打造的中级轿车,全新悦动敏锐的察觉到一切影响家庭乘用体验的细节,全新悦动通过5项隔音性能的改善、7项结构刚度的强化,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优化,有效提升了车辆的NVH性能,无论车辆在静止、城市道路行驶、高速巡航等各种行车状态下,均能为车内乘客带来舒适的乘用环境。

囧:都是出行必需品,可偏偏装不下 

解:全新悦动不止于大,轻松笑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一家人周末要出游,原本计划的好好的,结果发现后备箱根本装不下宝宝的婴儿车,为了装上婴儿车,野餐准备的一大包吃只能放后排跟岳父岳母挤在一起,这时老婆又催促你快点出发。我相信,那时你的脸上绝对是一个大写的“囧”。对此,全新悦动设计了同级最大容积的490升后备箱,无论是婴儿车+行李箱,还是全家集体出行的帐篷、烧烤架,甚至是自行车,全新悦动都能轻松笑纳。此外,全新悦动还配有同级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非常符合家庭出行随身携带大屏手机、iPad产品的习惯,坐进车里再也不用担心怎么放钱包,连放iPad都不在话下,iPhone7 plus更是想怎么放怎么放。

囧:堵车时走走停停很尴尬

解:全新悦动既省心又节油

周末开着新车去相亲,捯饬的白白净净的,想着待会见到照片上的美女,心里美滋滋的!到了市中心就堵车,正开心的时候,红灯就来了,一刹车!尼玛,吓了我一跳,熄火了!抬起刹车又好啦!一停车又熄火! 这可咋整?难道我这么点背? 遇到这种情况,别尴尬,全新悦动可化解。全新悦动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保障一定的平顺性,不让你在走走停停时因突然熄火而烦躁。另外,在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多项深度优化以及ISG发动机自动启停的作用下,全新悦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这个成绩足可以傲视同级群雄了。

生活在这个多变的社会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让人措手不及、苦笑不得的事情,但我们总能找出绚丽色彩。就像全新悦动,它不仅懂你的生活,更懂你的心理。凭借真正实用贴心的设计和配置,全新悦动让出行告别窘态,让你一路暖心,一路好心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